八百五十五 教授赌石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此时昨晚上在酒店为人作讲解的银发老者,也在众人的拥簇下,拿了一块小个子的黄沙皮原石走到切石机边上。

    许四海看到原石上还用白漆写了1.5公斤的字样。

    大家都说老法师出手,一定能开出高绿,围拢过来看热闹的就更多了。

    又是一阵刺耳的噪声过后,银发老者的原石被切掉一个小角。

    众人一拥而上,随即人群里发出惊叹:“哇,是狗屎地啊!”

    银发老者直接也上去看了,他看后直摇头,还苦笑说这就是赌石,神仙难断寸玉!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很正常!”大家纷纷为银发老者开解。“掉个头再切一刀,兴许运气就来了。”

    不单单是掉个头,还再拦腰一刀,结果还是一钱不值的狗屎地。

    垮了,一点都没得救!

    好在这块原石个子小价钱也不会太贵,银发老者依然云淡风轻。

    许四海还和身边的苏省大款说,看到没就是老法师来赌石一样要摔跟头!

    大款听了哈哈大笑,心中释怀。连行内的老法师都吃了大亏,他吃亏更是正常。

    “走,咱们也去挑两块。”许四海带着俩徒弟再次进入到摊位区。

    某摊位上,赵岩看上一块2.2公斤的不规则小料,这块料子质地倒是挺好的,大灯看整块石头碧绿通透。

    问题是这块料子外皮上就有蛛网一样的绺裂,这大概也是其他赌石客不愿意下手的愿意吧。

    问价,才1万块,许四海还偷偷用异能看了下,这块原石内部的质地还真的很不错,但也是真的有绺裂,而且裂缝密如蛛网!

    不过这没啥关系,他有本事可以修复如初!

    “拿下赌一把,反正价钱也不要贵!”

    赵岩说爱他也有这个想法,既然舅舅也这么说,他当即拿下这块原石。

    拿下后,许四海还谎称要仔细看看,趁着握住原石的时间,他已经快速把原石内部的缝隙给弥合了!

    苏省大款看着块原石的价格才万把块,他根本就没当回事,所以也懒得提问。

    “师傅您也帮我挑一块。”王大明看了心里痒痒。

    “好!”

    走了两个摊位,许四海很快就位王大明调好了一块大约一乍长,外形像个柴火棒子的原石毛料。

    这块料子还要便宜,才9000块。

    苏省大款还不停的催促赵岩和王大明赶紧去切啊,看看里边到底有没有绿色。

    许四海看俩小孩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架势,遂答应一起去切石。

    又有切石的来了,看热闹的再一次围拢上来,还对这两块原石评头论足,说赵岩的这块原石危险性很大,没有裂基本不赔。

    而对王大明这块,因为没啥特征大家谁也说不上来。

    两块都是小料,没必要切开,全部都准备擦石。

    先说王大明这边,他借了切石师傅的电磨头开始小心的剥离原石外表的皮壳,很快就显露出内里的绿色。

    再换个地方继续擦石,还是有绿色,而且还是浓绿,看热闹的高呼“我草出高绿了,大涨啊!”

八百五十五 教授赌石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