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二 许画去香江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转天早晨,许四海再带上三个小孩去陆羽茶楼喝早茶。

    能在香江陆羽茶楼的底楼大厅喝早茶,那是要级别的,因为座位就那么点早就被香江的大佬们给定完了!

    能在这家店喝早茶,三个小朋友与有荣焉。

    许四海对这种虚荣毫无兴趣,香江茶楼多得是,那里不能喝。

    许四海踏进店里,许画看到又有不少老头起身和自己的老爸打招呼,态度亲热的都有点谄媚。

    老爸居然厉害如斯?

    霍老爷子的座位在靠窗的一侧,四个人坐下刚刚刚好,随即一壶30年陈的普洱,虾饺叉烧包炒河粉等点心随之而来。

    “吃吃!”许四海照顾王大明和赵岩赶紧吃。

    许画吃了个虾饺,炒河粉就在他老爸的盘子里挑了一根,虎皮凤爪正揪下一下快鸡脚皮,还夸这个好吃,那个好吃。

    王大明:“你这饭量是鸡吃米,还不够我一口的。”

    “我要保持身材!”随后许画就把眼睛转向玻璃橱窗外马路上的行人,在也不愿意看一眼桌上琳琅满目的点心。

    香江的预计消息真的灵通,没一会就有娱记感到陆羽茶楼,正在窗外对隔着玻璃橱窗内的许画拍照。

    陆陆续续的还越来也多,而且来了还不走了,看样子还要等到许画出来。

    许四海一看这架势胃口全无,他赶紧催促王大明和赵岩赶紧吃,吃饱了好走人。

    王大明开始大口大口的往嘴里扒饭,赵岩也是一只接着一只往嘴里塞虾饺,随后还和许画分开走。

    看许画从茶楼走出来,一干娱记顷刻间就把许画给包围了。趁着这个机会,许四海师徒三个赶紧上车等候,他们还把车窗关的死死的!

    有娱记问许画:“听说你和陈家英签经纪约了?”

    许画还很惊奇,昨天下午的事怎么才过了一天大家就都知道了?

    “是的,承蒙陈阿姨不弃,将我收入门下。”

    还有人为许画最近有啥新的活动?

    许画说没啥事,自己尚处于新人期,最急需的就是沉淀。

    “有新歌吗?”

    许画;尚在计划中。

    好容易把记者给对付过去,许画深刻感受到明星真他娘滴不好当。连吃个早茶就要被围观,这日子可怎么过。

    “香江人,真他妈无聊!”

    早茶都吃饱喝饱,中午饭也直接省略了。

    许画在练习《因为爱情》,许四海则抱着吉他在为闺女工作伴奏,赵岩这是架子鼓,其实在这首歌中,架子鼓真没多少要活。

    只唱了两回,许画就说这首歌非常棒,曲子很淡雅词也写得棒,她喜欢!

    “老爸威武!”许画还继续撒娇:“要再接再厉哦!”

    下午一点,陈义迅和陈家英同车如约而来。鉴于陈义迅是个闷葫芦,许四海也不多话直接开始练歌。

    许四海:“这首歌不需要激情,我需要的是冷静,就像是做错了事之后的反思,就像是在空房间里的自省!”

    俩人都点点头说就明白了。

    陈义迅还建议不如先清唱两遍,试试效再说。

    俩年轻人一边唱;许四海一边纠正,一句都不放过,许画是头一回看到老爸对音乐如此认真。

    等到第三遍开始有伴奏,许画觉得这首歌更好听了。

    这一遍唱完,陈家英拍手大赞:“许四海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一直都很管用!”

    在练习几遍基本没问题了,许四海也就不练。

    陈义迅这会才朝许四海道谢,说他很喜欢这首歌,非常感谢许四海的鼎力支持。

    最后大家开始商议这首歌应该在何时推出,陈家英想想说这首歌极好的,推出需要恰当的时间点,要有很多受众才行。

    最好还是上春晚,再不行十一晚会也可以!
八百五十二 许画去香江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