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一 许画去香江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午后,许四海还带上三个小孩出去逛街,为王大明和赵岩买了几身一副,胡乱对付一顿午饭后,又去了预定的时装设计师的工作室,为许画定制几套上好的时装。

    这个和在大商厦里买成衣考究多了,时装设计师还要问许画的特点,有哪些颜色上的喜好,派啥用途,是上台表演穿的;还是派对穿的,抑或是晚礼服。

    林林总总,还要量尺寸,选面料,忙活了近两个小时。

    这还不算,还要为许画定制皮鞋,捎带手还为赵岩王大明也定制了皮鞋。前前后后花了小200万港币。

    这笔钱主要还是用在许画的身上。

    三点多一行人又绕小路穿巷子去了半岛酒店喝下午茶。

    路上还看到有一家人被逼债不得不卖房子,有个年轻的女人在痛哭责骂一个年轻的小伙,而逼债的还很不耐烦的在催促着。

    可惜这家的老妈已经被气的住院,不然许四海会看到这家就是他过去经常去的,海景园附近的鲁师傅一家。

    等绕到半岛酒店,许画还说“老爸,你怎么对香江这么熟悉?”

    “已经来了20多年能不熟吗?”

    半岛酒店,许四海很喜欢这里的下午茶,环境好;此地有高挑宽敞的酒店大堂,华丽淡雅的环境,还有老式的乐队。他来的时候,小乐队正在演奏《回家》。

    今天许四海要为许画定下经纪人,所以他开了两桌,让赵岩和王大明这两个和此事无关的人坐在另一桌。

    一会时间陈家英就到了,这是个中年老女人。

    见面打招呼,许画就听到老爸用惊讶的口气说:“多年不见,你怎么这么老了?”

    她还吃了一惊,觉得老爸说话太不礼貌了。

    哪知陈家英一点也不生气,还笑称王非的女儿都上学了她能不老吗。

    许四海招呼入座,许画赶紧上前打招呼:“阿姨好,我是许画。”

    陈家英仔细的看了看许画,说这姑娘长得漂亮身材也好,嗓子更是没话说,完全吸取了许四海夫妻俩的优点!

    “柳夫人还好吧?”

    “她成天忙着生意。”

    看着一番对话,许画才明白原来老爸老妈都和这位金牌经纪人是老朋友,她悬着心也放下了。

    陈家英再问许画,喜欢唱歌吗?

    “真的很喜欢,我希望有千万人为我鼓掌,为我痴迷!”

    许四海还补充说,他家这丫头还没学会走路,就喜欢掌声,从小到达一直都这样。自己也是拗不过她才同意她走娱乐圈这条路的。

    陈家英点点头连连说好,随后还和颜悦色的问许画平时在家都有啥爱好?

    “我平时在家大都以练习乐器为主,有点空我爸还要逼着我练字练习国画。”

    “画的如何?”陈家英越发感兴趣。

    许画还有点谦虚,说画的很一般。

    “很不错的!”许四海接着补充:“这丫头在绘画上很有天分,现在的手艺不必一般的画师差,可惜了!”

    陈家英听后直笑,还说这就是天性,强扭是扭不过来的!
八百五十一 许画去香江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