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一 成腕 五(2/2)
作者:河虾油爆

    李海洋:“大妹子,过了年三十你就是腕了!”

    王大明:“膜拜大歌星。”

    赵岩:“加油,成功在此一举!”

    家里其他人也是不停的恭贺,把许画乐的心花怒放,嘴都要合不拢了!

    晚上许四海到家,许画又像个花蝴蝶扑向她老爸,“老爸我感谢你,台里的大领导都说你的歌写得好,还要你多写点这样的好歌。”

    “这可是领导说的!”许画反复强调。

    吃饭时候许画还把黑土大叔前倨后恭的事说了,许四海嘴一撇很不屑的说:“此人不地道,少和黑涩会搅合。”

    啊?

    许画更是大吃一惊,她马上明白这种人沾不得,将来有事自己说不清楚。

    王大明也说前几年藏獒暴涨,这老家伙也是其中的推手。

    既然许画已经直通舞台,最后一次审核她自然就没必要去了,而是去了荷兰省台参加最后一次彩排。

    等她再回到京城,晚上央妈春晚的节目单也已经挂出来了,那对长的可怜巴巴的相声父子真的没刷下来了。

    而许画还被排在十点左右,节目最高潮的时间点,在许画之前是个湾湾来的魔术节目,之后为一个相声。

    这点上对节目编排最内行的李海洋在家庭群里说,看来央妈电视台是想要全力推荐许画,要让她满满天朝风的《卷珠帘》,给观众们留下一个最好最深刻的印象!

    “大妹子你火了,年后上我们的《名人访谈》。”

    新加入家庭群的夏丹还在给大家降温,要大家被再给许画压力,完事等到上台成功后再说不迟!

    而网上就热闹多了,华清的大学生们本来就对许画充满了好感,他们很卖力的在网上对许画使劲的表扬。

    说她唱功极好,还平易近人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到华清大学参加跨年晚会,完全就是免费的。“像这样的歌手已经不多了。”

    还有说许画的英语极佳,就是他们华清的大学生也比不过她,满满的一口伦敦腔!

    当然,有人说好自然也会有人抹黑。

    网上还有小道消息放出来,说许画原本没名气没实力,她有啥资格上春晚,她能上春定是使用了见不得人的法子,才得到这个位置的。“这其中肯定有猫腻!”

    在这个帖子的后边,还附有好多“这是嫉妒,酸葡萄的”评语。

    可见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

    蓝光酒吧的老板,和夜魅酒吧的老板也看到了这份节目单,他们明白许画算是起飞了,可以说是一飞冲天就此不再回头!

    俩老板也只能长叹许画是一条真龙,他们这些小水洼是养不住她的。

    好在许画还念旧情,允许他们共同宣布自己曾经在这俩酒吧驻唱过。

    夜魅酒吧原来的两位驻唱歌手小林和小诗心里有很是嫉妒,俩人还有点灰心。

    看看许画,当初可是都在一个酒吧唱歌的,悄没声的许画居然上春晚了,而自己还是原地踏步,要说没点怨言绝不可能。

    小林:“这小浪蹄子算是走了狗屎运!”

    小诗还特别不理解;“老娘怎么没这样的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