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二 成腕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2006年1月26日。

    这天是荷兰省台的春晚,许画自然到哪里演出去了。

    而在央妈电视台夏丹和几个春晚的主持人,正在背诵春晚的串联词,此时有婚纱店的工作人员把她的婚纱照和全套首饰给送来了,当时就一起大家极大的兴趣。

    大家都知道夏丹谈恋爱了,还是个大款也上门见过公婆,但就是夏丹嘴太有关男朋友的任何消息都没泄露。

    刚好这次婚纱照都到了,大家扔了稿本开始催促夏丹赶紧把婚纱照啥的给他们展示下。

    “很普通的!”夏丹还有点不好意思。

    董青笑称这有啥不好意思的,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何况咱么夏丹也不丑是吧。

    “对对,还是个大美女嘞!”

    有人手快,一下子就掀开了一个大号的盒子,打开后居然是一套大红锦缎的服装。再拿出来居然是一套结婚用的袍子。

    有人说这不是袍子,是大婚的吉服!

    董青还要夏丹赶紧穿上给他们看看。

    待一众主持人服侍夏丹把吉服穿上,果然喜庆的不得了!

    大美女刘韬还说非常合身,还绣了好多的凤凰这应该是古代皇后的服饰,就是穿了上春晚也绝对可以!

    “嗯,没错!”其他两个男主持也如是说。

    随后再是首饰盒子,打开后更是让一众男女主持惊叹不已。

    这其中有累丝的嵌宝金发卡,手指头粗空心的累丝嵌宝手镯,还有一顶累丝的九凤冠。

    董青和刘韬都对嵌宝发卡非常感兴趣,还夸这对小玩意好可爱好漂亮,做的活灵活现的,简直巧夺天工。

    “这是谁做的,我也想要一对!”

    夏丹一看就知道这是赵斌的师兄许四海做的。

    “许四海,他是谁?”

    “是荷兰省台《中州之门》制片人的师傅,也是幕后推手,京城的大古玩商”

    一干人又夸许四海厉害。

    最后看婚纱照,也是仿照的许四海和柳雨婚纱照的风格,一眼看去全都是满满的民国风,又高雅又有内涵。

    泥瓶大姐还继续追问夏丹,“你没几天都要结婚了男朋友到底是谁,总不能让咱们喝喜酒时才知道吧?”

    夏丹这才说是京城日化公司;造小宝化妆品的治赵斌。

    泥瓶大姐恍然,“是他呀我认识,挺好的一个小伙,生意也做得挺好的!”

    于是大家都开始祝福夏丹,说她找了个好老公,最美的是嫁过去还是独门独院的小四合院,不用和公公婆婆挤在一起,别提多舒服了!

    刘韬还建议夏丹晚上请客,大家一起到夏丹的新房去看看。这个建议还得到所有人的赞成,必要逼着夏丹给赵斌打电话。

    好在已经快过年,赵斌那边也不忙,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董青还说要把许四海也叫上,她想要订购一套累丝的金发卡,这玩意太好看了,送闺女绝对合适!

    赵斌的电话打到潘家园万宝斋,许四海正在和荷兰省煤老板卫庆康做最后的洽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拉锯,双方最后以165亿软妹币交易魔都市浦东的两块地皮。

    卫庆康高兴极了,历时三四个月的谈判终于结束,他也是浑身一阵放松。“许老板,晚上咱们好好喝两杯?”
八百四十二 成腕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