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三 一炮走红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画在荷兰省台的演唱刚刚结束,许山峰就给秘书打电话,要他通知下边的人多多在网上推荐表扬许画。“这是我亲侄女!”

    许四海也给天朝在线,搜狐打电话,要他们使劲的推荐许画。“那是我闺女!”

    老板的闺女,那就是公司的公主。

    她上电视了,那网站还不使劲的推荐!

    网站的编辑们再次把许画演唱的录像翻出来,再仔仔细细的看两遍,随即大力鼓吹的文章就出炉了。

    天朝在线“这是荷兰省台十一晚会的一抹亮色,没有了她平庸之极。”

    这话当然是在称赞许画。

    该网站还单独把许画的演唱剪辑下来,专门挂在网上,还在表扬的文章下边附有视频链接。

    许四海入股的搜狐说,“色艺俱佳,潜力无穷。”

    酒吧,两家老板也都在看许画的表演,他们也是非常赞赏,还在酒吧里为许画推介,说就是他们酒吧练出来的。

    小林,小诗惊讶不已,又心里嫉妒的不行,这小浪蹄子哪来的路子,莫非真的走了潜规则?

    可惜呀,我们想要被潜,还没这机会呢。

    许四海还没睡,叶赫那拉英的电话就来了,她说自己刚刚看了许画的演唱,很好的,“四哥你生了个好闺女,一定会为你增光添彩的!”

    没一会王非也来了电话,也说只看了许画的演唱,唱功方面绝对没问题,就是要注意保持人设和网上的热度。

    晚会结束已经是深夜,李海洋开车带着女友和师妹一起去吃宵夜,他一路上都在笑呵呵的夸许画,说她现在是正式入行了!

    2005年十一晚会,这是个很能记住的时间点!

    回京后酒吧就不用再去,会跌份的,今后他会和同行多打打招呼,争取多几个上台出镜的机会。

    “有了这次良好的基础,过年哥再给你留个位置就名正言顺了,而且哥还白得一个伯乐的美名!”

    “哈哈哈,哈哈哈!”李海洋笑的很开心!

    吃宵夜的时候,李海洋胃口大开,陈昆和许画都要保持身材,她们只吃了一点点。

    十一中午,已经回家的许书和马玲许燕她们,又纷纷返回学校,把尚在懒觉的舍友们给唤醒了。

    许书:“喂喂都别睡了,赶紧上网替我妹妹多宣传宣传。”

    听说有妹子,舍友们的眼睛顿时长得大大的,你妹妹是谁呀?

    许书告诉他们,自己的妹子是个歌手,昨晚上在荷兰省台的十一晚上会演唱了,哥几个赶紧到网上为她摇旗呐喊!

    “要拿出你们写高考作文的劲头来,一定要写的妙笔生花,过了节我请客!”

    “好嘞!”

    舍友们一下子就从床上蹦起来,到达学校的计算机房,打开网站的视频一看,我草;许书的妹妹是个大美女啊!

    捧,必须要使劲的捧!

    随即;一篇篇吹捧许画的文章随即出炉。

    有了网站死命的推荐,再加上许画本来就长得好看,歌也唱的好,很快她就在网上有了热度。

    《最美的期待》这首歌,在网上的点击量也急速上涨。

    十一这一整天,许四海都在默默的为女儿的出名而忙碌着。

    他还给王非的经纪人陈佳英打电话,要她看看许画的演出特点,有啥需要指点补救的地方。

八百三十三 一炮走红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