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二 一炮走红(1/2)
作者:河虾油爆
    八月底,又,各个省的电视台都在开始筹备一年一度的十一晚会,荷兰省台自然也不例外。

    在筹备节目的大会上,李海洋还把许画推介出去,说一定要给他师妹留个位置。

    既然是实力派的李海洋发话,这当然没问题。

    谁还会和一位电视台的大红人过不去,还想不想混了?

    电话打给许画,她高兴的都快要疯了。“哥你太好了,太了解妹妹的心里,我感谢你!”

    李海洋:“好好练歌,争取一炮走红,错过这次机会,哥也没脸再给你留位置。”

    “我一定不给哥你丢脸!”

    李海洋要了新歌的曲谱,这才挂了电话。

    转头许画就给她老爸打电话报喜,说李海洋在荷兰省台的十一晚会上给自己留了个位置,她这次一定要好好的练,“一定要争取走红,你闺女做梦都想要红起来!”

    “别光想,要练!”

    这下许画练歌的兴趣更浓了,她每天一睡醒就开始自弹自唱,光是这一天都不知道要唱多少遍。

    时间很快到了9月中旬,不少人已经陆陆续续到达荷兰省电视台来合练,李海洋也和许画约好了,要她提早一星期来电视台与乐队合练。

    几天后许画开始蓝光酒吧酒吧老板请假,说是要去荷兰省台参加十一晚会,要去大约十天左右的时间。

    “好哇,这可是大好事!”

    酒吧老板也是明事理的。这对于一位歌手来说是千载难难逢的好机会,说啥也是要去的,万一红了呢。

    就算是自己拦着,歌手就算辞职也是要去搏一把的。与其拦着做坏人,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支持下,万一这小妞红了,自己的酒吧也有光彩不是。

    酒吧老板“姑娘,这事我全力支持你,将来要是红了,可别忘了咱们蓝光酒吧。”

    “不会的,说不定一炮打哑了也有可能。”

    老板笑骂净说瞎话。

    在夜魅酒吧,许画同样得到酒吧老板大大力支持。

    没几天,许画就带着她定制的演出服坐上火车直奔中州市,那里李海洋还亲自去接车,还把她安顿在自己的家里。

    许画还说要去住酒店,她不想当电灯泡。

    李海洋坚持不准,他也说就是电灯泡当上十天也就走了,这没啥!

    这这么,许画只能在李海洋的新家住下,每天由李海洋亲自接送。

    电视台的小乐队看到台长助理对师妹如此关心,而且还时不时的来看看,在合练时也是拿出百分百的精神头努力配合。

    很快荷兰省电视台就开始播放预告,说是今年的十一节目很好,生动有趣,还请了那些个大牌明星,千万别错过了。

    预告还一连播放了好几天,一直到9月30号晚上晚会开始。

    同样在这天晚上,许画的两位哥哥李海洋和王大明纷纷外出吃饭。

    李海洋邀请了他的好友;湾湾来的尤娜,王大明这带上他女友姜嫣,他们专门挑有电视的大堂做,还专门挑了荷兰省台的十一晚会播放。

    目的既是要让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许画的演唱!

    晚上八点,荷兰省台的节目开始了,一排四位男女主持齐齐亮相,其中就有广受观众们好评的陈昆。

    主持人先是轮流说了一大段祝贺的吉祥话,随后还是热热闹闹的舞蹈节目,以增加节日欢快的气氛。
八百三十二 一炮走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