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九 瞒不住了!(2/2)
作者:河虾油爆
    听王大明这么一说,姜嫣更加不敢要了。

    柳雨笑称家里又不缺这点钱,翡翠原石更是都能堆成山,还差这只镯子吗?

    她还主动替姜嫣带上,运气极好,姜嫣的手腕刚好能带上这只昂贵的手镯。

    柳雨笑道:“这不挺好看的?”

    哎呀,姜嫣心里美极了,对柳雨也是充满了感激。

    在她看来,向师娘这种眼神锐利的女人,大都有点嫌贫爱富的心里,没想到师娘不是这种人不说,第一次见面就给自己送了昂贵的礼物。

    菜品上来了,座位上又来了一位皮肤白皙的老帅哥,看王大明叫师傅,姜嫣起起身跟着叫。

    师傅许四海问过小两口的恋爱过程,也说这是一对好姻缘!

    姜嫣听了越发满意。对王大明的师傅师娘也是分外敬重,端茶递水态度好的不得了!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许四海说既然王大明和姜嫣已经谈的很不错,不如就早点成亲吧。

    “今后关照王大明的事就交给姜嫣了,我也好省点事!”

    王大明说他还小,还想在师傅面前再学几年。

    结果脚下被姜嫣使劲一踩,他只能不再言语。

    许四海还给王大明下令,要他过年去看看老丈人,得到允许后年后带着老丈人一家来看看新房,商议下结婚的事情。

    “就这么定了!”许四海还摆出师傅的权威。

    姜嫣心里真的乐开了花!

    饭后柳雨还和姜嫣合拍了一张照片,说是要发到家庭群里去,让王大明的兄弟们也高兴高兴。

    发完照片,柳雨还对姜嫣说医院的护士苦哇,问姜嫣想不想坐办公室这样还能清闲点。“想要做生意更是没问题!”

    这个建议姜嫣坚决不同意,她说自己没啥大本事,做生意更是不行,“师傅师娘你们别为我操心,我就是一劳碌命。”

    许四海看姜嫣态度坚决,感觉她真的不是个贪图之人,心里也是越发的喜欢。他还说积水潭医院的院长刘明是他的师兄,过几天他去找刘明院长谈谈,给姜嫣换一个轻松点的岗位。

    柳雨也说这样最好了,还不耽误姜嫣的工作。

    想不到自己所在医院高高在上的院长,居然还是师傅的师兄,姜嫣还有点不敢相信。

    实际王大明对这件事也不知道。

    许四海还把自己和石敬轩的关系说了,小两口这才明白过来,原来师傅在北锣鼓巷还有两套四合院。

    当下一套四合院的价值已经上亿,两套四合院轻轻松松就是好几个亿。

    姜嫣心说师傅真有钱呐,两套四合院居然一直空关了20多年。

    饭后老少两对分手,柳雨还和姜嫣说,从今往后有关照顾王大明的事就转移到姜嫣的身上,她是再也不管了!

    姜嫣说这是她应该的事情,今后就不用师娘在操心了!

    再说王大明和女朋友返回到紫竹华庭的小家,她马上拿起王大明的手机看QQ群里对自己的评价。

    结果看到的全都是惊讶就和祝福,远在巴西的许飞姜嫣是知道的,还邀请他们俩年后来巴西观看狂欢节,一切开销都是他的。

    李海洋也召唤王大明两口子来中州市旅游,他们负责接待。

    学珠宝的赵岩还惊呼,怎么有多了一对,我的首饰活又要增加了,谁来救救我啊!

    姜嫣看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