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 有钱人的疯狂 二(2/2)
作者:河虾油爆

    米晓气的脸都白了,带来的两个保镖还作势想要动手,还被米晓给拦住了,他知道在此撒野影响极大。

    不过在外边就不一样了。

    米晓冷冷的盯着王大明笑眯眯的脸看了看:“你等着!”

    “您随意!”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没受过挫折的米晓!

    走到停车场,米晓忽然停下脚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写有王大明详细信息的A4纸,吩咐两个手下:“去找找王大明的小车,给他点警告!”

    砰砰,两下王大明的普桑车挡风玻璃就碎了!

    个把小时后,有熟人人在停车场看到王大明的车被毁了,还给他打电话。

    啊,胆子还不小哇!

    等王大明亲自到停车场去看看,自己的普桑车前档玻璃都花了!

    “真是个想要百依百顺的公子哥。”

    王大明还没生气,但这不等于他就愿意放过这件事。

    呜哇呜哇,一会时间妖妖灵就来了。

    警察在停车场看了看做了记录;拍了照片,还问王大明最近有没有仇人。

    王大明就把刚才米晓的事情说了。

    “煤老板?”俩小警察有点犯难了。

    时下煤老板可是嚣张长的很,他们有钱,神通广大,就是闯红灯交警都不敢管。

    警察说这件事他们知道了,不过还需要调查,想要把这件事无限期的拖下去。

    王大明也没法,只能暂时自掏腰包先把前档给换一下。

    换前档还需要时间,王大明开了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来铺子上班,一整天都在坐等米晓的到来或者是威胁,可惜没有。

    不过在下班回家到达停车场,他又看到米晓和他的两个保镖。

    王大明还是“一点也生气”,还笑眯眯的劝说米晓,在天朝具有上百亿资产的梅自强;许山峰;赵斌,他都认识,不过从来没听说过有姓米的。

    “所以小兄弟,我劝你千万不要给家里惹祸,真的我一点都没骗你!”

    这个古玩贩子居然还看不起自己,嫌弃自己家里穷,米晓的自尊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他的心都在流血!

    他发誓一定要让这古玩贩子吃点苦头!

    不过既然王大明能很自信说出这一连串大佬的名单,他也是有智商的,绝不会贸贸然动粗,毕竟这还是京城。

    他要调查下这个王大明的背景。

    米晓返回到晋省的高阳县,他家也是装潢的古色古香,尤其是书房,里边摆满了各色古董珍玩。

    米晓还把王大明看不起自己家的事说了,他老爹米嘉阳也是气的不轻。

    一向在小县城自大惯了的米嘉阳,同样感觉自尊心受到极大的打击!

    “这个枪崩侯;乃刀货(就是杀千刀的意思)!”

    米晓还告诉他老爸,这个王大明还能开玛莎拉蒂,说明此人还是有点实力的,可不能轻举妄动,万一有啥背景呢。

    “所以咱们还是先好好的调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