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一 有钱人的疯狂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经过几天颇费一番功夫的调查,米晓真的就把王大明的底细给查了底掉。

    王大明居然就是个穷小子,有点实力的是他师傅许四海,而许四海的哥哥是燕山建筑集团的许山峰,他的师弟是京城日化的赵斌。

    他老婆还是个大美女,也是华北酿造的老板柳雨。

    不过米晓倒是没查出来许四海在政治上有啥强硬的背景。

    这点上他们家有,而且还是个实力强劲的副省!

    没这份实力,煤老板也是坐不稳的!

    现在米家父子有点犯了难,对方也是个有钱人,真的也有点实力瞧不起自己这个晋省佬,想要对付这种人还真的挺难的。因为对方也不缺钱。

    想要仗着自己有钱,就想把这幅黄公望的画买下来难度挺大的。

    米晓现在即想把黄公望的画买下,还想要好好的炮制下王大明,这家伙让自己丢脸了!

    某天;高阳县城;晋东煤业奢华的老总办公室,米晓把这两个难题扔给办公室的手下去研究对策,还要手下一定要想的周全点!

    一个线人来的电话,又让米晓兴奋起来。

    据说在过年期间,大荷兰省的一群摸金校尉在洛阳出土了一批北宋瓷器,其中有不少好东西,米晓立即带上家里的雇佣的专家直奔洛阳。

    而这个消息又晚两天被许四海得到,他也派出王大明连夜直驱中州。

    消息是中州的季大哥和封大哥分别打给王大明的,这就说明他们也是有自己的消息,王大明想通过他们买下这批古董。

    中州季大哥家里,王大明还请求两位大哥替他传出风声,这批货愿意高价收购。要是他没收到,这件事他会一直追究下去。

    “告诉那帮摸金校尉,荷兰省咱们也是有人的,捅上去谁的面子都不好看!”

    没几天消息传来,这批货还真不少,光是汝窑就有一对汝窑瓶子,定窑更是好几件,其他金器玉器漆器不计其数!

    王大明心里愈发焦急。

    几天后,有个面色惨白;浑身阴气森森的家伙找到王大明,他告诉说这批东西真的不少,不过东西已经全部送到香江去了。

    “送到香江去了?”米晓也是起了个大早干了个晚集。

    米晓是坐飞机去的,而许四海却是直接一个电话打到香江,他请荷里活道的两位老法师费生伟和谢达昌代为收购,自己愿意给他们两成的劳务费。

    两位老法师欣然应允,费生伟还给自己的土地翟宗逊打电话,要他赶紧到市面上把消息放出去。

    一天时间,许四海和米晓先后到达香江,他们一落地就开始奔走在荷里活道的各家古玩行。

    尽管目的相同,但结果很不一样!

    许四海因为在荷里活道人头熟,且又是香江高端人士中都知道的大佬,他想要在荷里活道找点东西还是很容易的。

    而米晓却是人物生地不熟,实力更是在香江默默无闻。

    砸钱,使劲砸钱,米晓还是将一对汝窑瓶子买到手!

    同时米晓还转弯抹角的知道有个京城来的许四海,也在全力收购这批东西。

    “什么,最重要的一对汝窑瓶子已经被卖了?”

    汝窑,还是瓶子,更是一对瓶子,许四海懊恼不已,他当即坐飞机回京城,连林天佑都不想看见!
七百七十一 有钱人的疯狂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