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七 爱国主义节目 一(2/2)
作者:河虾油爆
    燕山建筑从去年就开始搞房地产,这件事李海洋和王大明他们都是知道的。不过张常务副为了拉投资,居然把自己给牵扯进去李海洋有点不高兴了。

    李海洋:“张伯伯我还小呢,还想再干出点成绩来。”

    “嗯,有这个想法好。不过你的眼光可没有张伯伯看得远,要知道搞出一个小区可要花上好几年,等小区建成了刚好可以给你拿来做婚房!”

    一直不语的许四海还问李海洋,是否准备就在中州市安家了?

    李海洋想了想说要是在省台过得愉快,他就在这待下去了!

    “那小区是一定要造了!”

    “可别!”

    师傅为了自己的婚房,竟然想要在中州买地皮造居民小区,他可承受不起这份担子。

    许四海还很亲热的拍拍爱徒的肩膀说,这不过是点小钱而已,别放在心上。“好吧,造房子造酒店我都答应了!”

    张常务副高兴极了,这可是一大笔投资。“来;咱们哥俩走一个!”

    极有眼力的李海洋再给两人满上。

    张常务副接下来的要求更加厉害,他要许四海在荷兰省也开办一家年产量至少一亿包的大型方便面厂。

    还要让许四海在荷兰省各个地级市开设麦当佬炸鸡店,还要将五星出租车队也在荷兰省全面铺开。

    百姓超市也要下到每个县城!

    王大明更加吃惊,想不到享誉全国的麦当佬炸鸡店居然也是自己师傅的,京城魔都特区满大街都是的五星出租车公司也是师傅的。

    这么一算的话,师傅一点都不比燕山建筑的三大爷(许老三)差。

    要是在加上师娘的酱油厂和百姓超市,他们两口子都快富可敌国了!

    王大明笑道:“师傅您可是深藏不漏哇?”

    许四海笑骂“小屁孩,老子在你们面前显摆干什么!”

    再给张常务副敬了一杯,许四海半真半假的说,谁让李海洋投奔荷兰省电视台,他现在也被套住了。

    “只要李海洋在中州市过得开心,这点投资算不得什么。”

    言外之意就是李海洋在省电视台可不能受气,不然他是要收回投资的,或者说是投资减少。

    张常务副拍着胸脯保证,只要有他在,保证李海洋在中州市过的愉快!

    “傻孩子,还不赶紧谢谢你张伯伯!”许四海一拍李海洋。

    “谢谢张伯伯照拂!”李海洋恭恭敬敬的和省里的大佬碰了一杯。

    对于师傅的护犊之心,李海洋感激不尽!

    可以这么说,自己的父母只不过是生养了他,而教育成人,给自己以思想和学识,那是师傅的教诲。

    第二天许四海和王大明就在荷兰省招待所住下,反正过不了多久就要还是云南扫墓行动,他们俩也懒得在返回京城。

    第二天李海洋再次被总台请到办公室,总台长还问“小李,昨天被张常务副拉上专车的是谁啊?”

    “那是我师傅,他和张常务副在赣州时就认识了。”

    随后李海洋还介绍了柏晋冀,张常务副和自己师傅的深厚关系。

    不过他师傅是超级款爷的事他是不会说的,师傅也不允许他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