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 职场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开大会了!

    七月底,频道组织大会,商讨下十一国庆节晚会的风格,筹备节目之类的事情,作为频道的专职节目策划,策划室五个人一个不拉都要去参加大会。

    频道所属的编辑,灯光;摄像师,服化道,包括台里的广告部也来了,把小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

    台长潘勋首先说十一晚会是台里每年的头等大事,大家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这是台里集体的荣誉。

    “广告部,这次晚会的冠名权买了没?”

    “还没有,咱们省经济不行没啥顶级企业,冠名权很难卖掉,就是卖了也没几个钱。”

    李海洋心说晚会要是没有冠名权倒是挺麻烦的,光是靠台里下拨的那点经费能办啥呀,而且这还在挖自己的肉,谁不心疼?

    时下央妈的春晚为啥办的富丽堂皇,那都是依靠出售冠名权得来的外快!

    潘勋摸摸下巴,只能改为问晚会的制片人都能请到那些大腕?

    制片人一幅愁眉苦脸的架势站起来说,荷兰省就是个穷省,经费只有一点点,和魔都京城这些超级大城市相比那年都是个输!

    依照台里下拨的经费,晚会只能请一些三流的小腕。

    又是个不称心的,台长潘勋只能再次改为问策划室,“你们有啥好的建议?”

    李海洋暗地里自己嘀咕,请大腕;拉赞助自己都有门路,关键是自己还是个刚来的新人已经出过一次风头现在就该偃旗息鼓,把风头让给其他人。

    没看见这几天钱静波看到自己,就像是看到杀父仇人一样,还是先过上几天安生日子吧。

    台长问到了策划,组长朱宝祥不得不站起来说两句。

    朱宝祥说十一晚会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这非常重要,策划室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研究一番,争取搞出个气氛热烈,祥和欢快的十一晚会!

    李海洋听了暗暗好笑,朱宝祥说了半天一句实在话都没有。

    忽然钱静波举手了,台长潘勋一阵宽慰;“老钱你来说两句。”

    “各位都知道,咱们策划室的李海洋很不错,他又是京城来的,或许人头熟,能拉来赞助请来明星。”

    一下子李海洋就成了众人的焦点。

    潘勋心里非常恼火,都这时候了还想着窝里斗,这个钱静波看来是不能留了!

    不过现在是在开会,又提到李海洋,他也只能点了李海洋的名字要他说两句。

    李海洋心说计划没有变化快,看来是要小小的露一手出来,不然还真的会被人看扁了。

    “台长,各位同事,十一晚会真的非常重要,我呢是个新人,也原以为晚会做点贡献。”

    “少说空话,赶紧说点实在的!”钱静波还在催促。

    李海洋说自己是在京城长大,在那里也是有点人脉的,不过十一晚会各省都要举办,仓促之间不一定能请来大腕,人家也是有档期的。

    “台长,此时还要花时间来回联系。”

    钱静波一阵冷笑说,又是个假大空。

    李海洋一阵火大,他还和台长说只要到外头去打几个电话联系下,看看有没有机会。

    台长潘勋也是司马当成活马医,挥挥手要李海洋赶紧去打电话。

    过了有半个多小时,李海洋笑眯眯的走进来,潘勋问:“情况如何?”

    “幸不辱命!”

    “好!”潘勋大喜。

七百二十 职场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