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 追到京城 下(2/2)
作者:河虾油爆

    话里话外还是埋怨李家当时袖手旁观。

    李大公子:“加两块!”

    许四海再说目前金融战结束,香江股市一片欣欣向荣,他还想在多留几天。

    李大公子还想再说,被他老爸挡住了,“许先生,每股加5块您总满意了吧。”

    这还可以。

    许四海一共持有两家公司的股票共4.5亿股,每股加5块就能挣到22.5亿港币,外加这点时间股价稍稍在涨了点,大概能凭白赚回30亿港币。

    差不多合4亿美金的样子。

    许四海得了便宜还卖乖,“哎呀你们父子这样说,好像是我许老四在逼迫你们一样。”

    “没有的事!”李超人马上阻止,他还说:“这是正常的交易,没有逼迫这回是。”

    能拿回股份已经是阿弥陀佛,就让许四海嘴巴上占点小便宜吧,谁让这位爷惹不起呢。

    转天李超人父子就返回香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一次性买回两家公司的股份,借着这笔巨额交易,恒指还猛然上涨了50多点。

    这又让香江股民兴奋的不得了。

    明天又要放假了,下午李海洋在宿舍看了一下午的书,等到四点多才想起来回家。

    等他走到宿舍楼下的板厂胡同,看到胡同里停满了大大小小的轿车,好的有宝马奔驰;中档的有奥迪尼桑,最差的也是个桑纳塔2000。

    还有学校表演系的女同学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走出来,和开车的老板款爷调笑两句,随后钻进轿车走了。

    李海洋看到其中还有两个是他们学校的校花,长得绝对青春,居然也会为了点所谓的“资源”,而去委身于粗俗猥琐的款爷。

    他可是亲眼看到有个校花一钻进副驾驶的座位,就被猴急火燎的款爷又是亲又是抱的。

    李海洋学的是导演系,也已经跟过好几个剧组打杂,他在宿舍的卧谈会上也听舍友说过娱乐圈的种种内幕。

    比方说剧组男女演员之间的临时夫妻,女配为了能多保留点戏份,还把自己奉献给出去等等。

    他真的看不惯这些。

    有眼无珠啊,真的没见识!

    李海洋心说这些女同学真的不知道什么人才是真的款爷,更不知道国内顶级富人过得是啥日子,恐怕女同学们连做梦都没想到。

    和自己的师傅相比,这些来接女同学的所谓款爷,不过是个小小的个体户而已。

    他师傅那才是真的款爷,已经款爷到了开大公司的地步!

    回到家和许飞一说,许飞说他在学校大门口也看到这种事情,“听说这叫保养,款爷付出多少钱,小妞陪侍多少时间。”

    许飞还说他是学经济的,在他看来这都是商品。“老哥您要是有兴趣,带两个同学到咱们家走一遭,我敢保证你们戏校所有女生都会扑过来找你!”

    “别瞎说,那都是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