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一 国庆节(1/2)
作者:河虾油爆
    国庆节又到了,许四海照例给他徒弟王大明自己挣钱的机会,让他在鬼市上自由淘宝。

    今天王大明的运气不佳,基本上没捡到啥漏。作为潘家园圈内人,他自己也知道现在市场内懂得行的人很多,漏越来越难捡了!

    早上铺子开门,吃过早饭,许飞还是带了两副圈椅在门口撂地摊,这已经成了规矩,市场里的保安看了就当是没看见的。

    再到再上就九点,许四海就开始他的橱窗古董表展示,国际上最著名的是大名表全都被包括在内。

    一下子就吸引了无数爱好者来围观。

    看得懂的看门道,看不懂的先把十大名牌背下来!

    这种情况一直忙活到的下午,因为是过节,许四海早早就把铺子关了回家,家里头还有客人在等着。

    僧王府;大客厅,王大明看到冀东的钢铁大老板唐云山已经在坐,他的身边是他家的大儿子唐龙。

    这位爷今年大概是23左右,据说刚刚从美国的一所野鸡大学镀金回来。

    许四海:“老唐好久不见,肚子越来越大了!”

    唐云山在冀东搞了一家大型钢铁企业,生产建筑用的螺纹钢;还有造船的钢板;槽钢工字钢等,雇佣了两万多员工,是当地的纳税大户;明星企业!

    当然,这么大的产业其中也有许四海一半的股份。

    师傅和客人坐着,王大明就站在师傅身边随时伺候端茶递水啥的。

    原本坐着的唐龙还特意起身给许四海打招呼:“叔我小时候看你是这样,现在我长大了了您还是这么年轻!”

    “哈哈!”许四海听了开怀大笑。“不愧是留学生,小伙子真会说话。”

    唐龙还说他这次来了就不走了,帮着父亲料理下在京的生意,以后有事还请许四海多多帮忙。

    许四海满口答应:“咱都是自己人,这是应该的!”

    又聊了一会,许老三俩口子也来了,他们少不得还要和唐云山寒暄几句。

    很快吃饭时间到了,僧王府举办便宴,为唐云山父子接风洗尘。

    吃饭为两张八仙桌,大人一桌小孩子再一桌。

    唐龙不知道是否在家被教过,还对大人这一桌挨个敬酒,嘴里叔叔婶婶叫的非常甜蜜,倒是让许氏兄弟刮目相看,感觉这孩子入长大了也懂事多了。

    酒过三巡,唐云山还大发感慨说自己老了,等唐龙结婚生子自己就该退下享享清福。

    许四海机敏的听出唐云山话里有话,啥意思,现在钢铁生意好了,还想让自己退出去。

    老子刚刚退了香江李超人的股份,现在还要自己退出绩优股门都没有。

    他轻轻的用脚踢了老婆一下,柳雨马上说:“唐老板你老了没关系,咱们家老四连40还没过,哪里老了。”

    言外之意就是想要让许四海退出钢铁厂,那是不可能的!

    此后唐云山倒也识趣,绝口不提老不老的事情,转而夸许四海家的小孩都挺懂事的,这都是许四海两口子教育的好。

    酒足饭饱,年轻的唐龙依旧兴趣不减,他要轻轻王大明;许飞李海洋一起去三里屯就把消遣,“这今天你们都放假,玩的晚点也没关系的。”

    酒吧是个好地方,灯红酒绿非常热闹,再加上还是国庆假期小伙子们自然愿意去,不过碍于家教他们不敢答应。

    许四海:“去吧,让你们唐哥带着你们好好玩玩。”
六百七十一 国庆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