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八 东南亚经济危机 九(1/2)
作者:河虾油爆
    8月28日是期指结算日,也意味着多空双方的最后决战正式打响!

    是赔是赚就在这一天了!

    今天上午股市一开盘,全香江几句所有能看到的电视的,都在盯着股市看,看今天到底是谁输谁赢。

    当香江老百姓看到索罗斯动用价值400亿港币的股票疯狂打压股市,妄图一棍子将香江股市打趴下!

    大家都吓坏了,都这关头了哪里还能再去搞来400对冲救市,好多人都大叫完了完了,这下香江股市是没救了!

    可让人奇怪的是索罗斯的抛盘尽管黑云压顶,但市场还是在低价位稳稳的吸纳,一点点的居然就把这么大一坨子抛盘给吸纳了,而且还并不急于将股市拉起来。

    这就是许四海苦心研究的策略,还通知了前来救市的京城两位副行长。

    其目的就是要让索罗斯们两头都亏欠。

    索罗斯不是又在香江的股市下注,同时还沽空股指吗。要是股指被强烈拉升,那么索罗斯就成了做轿子的,而许四海他们救市的字竟就成了抬轿子的。

    这样既是索罗斯股沽空指亏了,但他还能在股市上大赚一票,能做到基本不亏。

    而现在许四海操纵股指微涨,股市不涨,就是要让索罗斯两头中任何一头都挣不到钱而吃大亏。

    摩根—史丹利和花旗两家一看这情况,他们马上就明白这是京城那帮人想要把他们一举闷死在香江股市,这下他们吓坏了。

    赶紧反手做多,将手头的沽空单子卖掉换成做多,同时还把昨天卖掉的股票再捡回来。

    下午,受到大内领导的电话,多方开始进行全面反攻,仅一个半小时就完成了390亿的成交量。

    这么多钱下去香江恒指被快速拉高,形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面对对方的强势攻击,索罗斯“军团”内部再次出现分裂动摇。

    许多财团反水加入了多方,买回大量股票并兑出手自己的期指空单。

    当索罗斯得到消息,他气的差点吐血,大呼:“这是背叛,实在背后捅刀子!”

    但是大势已去,单凭几个庄家已经大不赢这场金融战!

    最终,当日收盘时,恒生指数和期货指数分别稳坐7829点和7851点。

    香港财政司司长也立即宣布:在打击国际炒家、保卫香江股市和货币的战斗中,香江政府已经获胜。索罗斯大势已去,败局收场!

    在这场保卫香港的“决战日”中,香港股市交易量达到了790亿港元,大约是平时交易量的10倍。

    “结束了?”许四海手提头还有好些资金没有动用。

    香江百姓也庆幸不已,打工的再也不动担惊受怕;生怕厂子破产自己会失业,小老板也不再害怕生意清淡无法开工。

    金融战算是结束了,香江政府办了一桌便宴邀请这次出了大力的许四海,和千里救援的两位国家银行的副行长。

    可惜港府的人怎么找许四海都没找到,据说已经过关到他在特区的大宅子去了。

    港府财政司长:“许先生真有古代大侠风范,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两位副行长也为许四海小小年纪,就能轻松拿出几百亿美元而感到惊讶,现在他们对永安银行真的不能小觑了。
六百六十八 东南亚经济危机 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