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四 调任(1/2)
作者:河虾油爆
    8月中,正式高考时节。

    许四海一家为了许飞和李海洋,这两个跳了一级的好学生的高考准备了好长时间,考试一结束,俩小孩对过答案都说考的还可以。

    许四海大为满意,还破例带着全家一起去沃辛庄园度假。

    本来李海洋高考他妈妈是想要过来的,不过唐钟灵再给儿子打电话后李海洋不愿意妈妈大老远来回奔波。

    二十天后全家再从沃辛赶回来,准备接受考试成绩,看看到底是晋升还是落榜。

    回家后大家还对沃辛庄园念念不忘,都说这次庄园度假太舒服了,大风景好不说,还能去海上玩大游艇,绝对开心绝对酷。

    嗯,酷现在成了孩子们的流行语!

    这还有个意外收获,那就是王大明的英语口语算是在英国勉强过关了。

    在国内他的英语都是许四海教的,一直都是磕磕巴巴的不像话,没想到在英国这种外语语境中竟然突飞猛进。

    许四海刚到家柏晋冀忽然来访。

    “怎么是探亲还是升官?”

    “托您的福,我升了。”

    柏晋冀本来是赣南市长,那是正厅,现在升一级那就是副部了!

    这一级可是很不容易的,多少人被困在正厅一辈子都上不去,没想到柏晋冀才40出头就做到了。

    在想到刚才柏晋冀说的托自己的福,许四海忽然想到:“你不会是被调到沈城去了?”

    柏晋冀听了哈哈大笑,直说就是的。没有柳雨在沈城这么一闹,他还没这个好机会呢。

    哎呦,这下许四海心里犯了难。

    柏晋冀这一次来,一定是要让李柳雨重返沈城去开办百姓超市,而柳雨刚刚才和那里的官员闹翻,这就有点尴尬了。

    去;自毁诺言,不去则是得罪老大哥。

    说不定这位老大哥过来,就是带着把百姓超市再拉回去的任务来的。

    “到任了吗?”

    许四海想要是柏晋冀还没到任,自己就能先那话把他的嘴堵住。

    哪知柏晋冀说已经到任,他是先上任再到京城来的,“我可是专门为了你们家而来!”

    真是的,哪壶不开提哪壶,这家伙竟然真的是为了百姓超市而来。

    “这事都是我老婆在管,我不插手的。”许四海开始推脱责任。

    “你小子可是家长,那家的家长说话不算?”

    有了话题许四海更是大叹苦经,他还发牢骚这年头哪家男人说话管用,还是都是老婆大人说了算,不听话就让你睡沙发!

    他还说老许家一向如此,从他老爸开始,到老大老三,乃至她自己,都是老婆说了算!

    看许四海说话东拉西扯的,老于世故的柏晋冀就知道许四海心里还有气,贸贸然再把他拉到辽东兴许还会激发他们两口子的怒气,他决定不再提这件事。
六百四十四 调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