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二 百姓超市开业(1/2)
作者:河虾油爆
    天气暖和了,许四海两口子谋划已久的百姓超市也要进入实际,因为是在帮政府的忙,所以公司注册啥的都是京城工商局直接把文件送到柳雨的手上。

    公司注册资本为10个亿的软妹币,可以说百姓超市开没正式开业,已经是一头巨无霸了!

    有了文件柳雨就能带上她的部下,坐火车直奔辽东最大城市沈城,在哪里柳雨一行受到热情接待。

    市里领导到火车站迎接,省里领导参加接风宴,还说百姓超市是在帮助辽省就业,他们一切都会大开绿灯!

    这话让柳雨听了很满意,她最怕也最痛恨办事拖拖拉拉的官僚主义。

    租下沈城的三间宾馆做临时办公用房,柳雨就带队去看第一家店铺的地皮。

    这块地皮原来是部队的大仓库,足足两栋三层楼水泥建筑,周边还有宽敞的空地可以停车。

    柳雨的手下说这块地皮是辽东军区的产业,已经空置多年,这次刚好可以用来做超市。“张继续想要内部装修下就行!”

    “好,不错!”

    大老板看了满意,下边装修设计随即开始。员工招聘,招揽供应商的事也随之轰轰烈烈的展开。

    尤其是员工招聘,前来应聘的来了很多很多下岗失业人员,这些人还基本都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

    被招聘的中年失业员工他们都很卖力,还帮着在仓库里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干活绝对卖力!

    看到一切都顺顺当当的,柳雨也放心了,她又返回京城继续搞超市分店。

    京城这边给百姓超市的是废弃的纺织厂,这也是时下到处都是失业下岗人员的愿意之一。

    这边既然是产房也就是有现成的房子,只要内部装修即可,这又给柳雨节省了不少时间成本。

    等到三月中旬沈城那边的超市装修即将完毕,事情来了,那就是装修现场经常被停电!

    没有电,冲击钻不能用,点灯也没有,电锯子也不能用装修还搞个屁啊!

    分店经理急得要死,只能花钱疏通请客吃饭,这才能做到一直通电。

    等到分店申请通自来水,通暖气,又被卡住了。

    刚巧柳雨过来视察,得知自来水公司和暖气公司都想要拿好处才给办事,她很气愤,还亲自陪着去自来水公司营业点去申请。

    就看到分店经理低声下气的和营业点的办事员说:“我们已经来了几次了,能否帮个忙赶紧帮我们把水通了,我们超市马上就要开业,实在是等不起。”

    营业点的办事员一点都不急,他说事情总要有个先来后到,一切都要按程序来,你们连规矩都不懂,自然只能慢慢的排队了。

    柳雨明白了,这是在要好处!

    行,那就花点小钱请他们吃一顿吧,县官不如现管,这些人得罪不起。

    分店经理得到柳雨的暗示,马上在陪着笑脸说:“诸位辛苦,中午咱们喝两杯解解乏。”

    “可以可以!”这下办事员乐了。

    大酒店,好酒好菜,喝高的办事员还问分店经理“刚才在营业厅那个美女哪里去了,要她来陪着喝两杯。”

    那是真正的大老板,分店经理那里敢答应,这经理还想不想做了?

    “不好意思,那是我们的经理,她很忙的。”

    “怎么不给面子?”办事员的脸色沉了下来。

    得,这顿酒白请了。

六百四十二 百姓超市开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