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七 早恋(2/2)
作者:河虾油爆
    “跳级的事还要从长计议,还要找校长汇报,真要跳级哪只能是明年春季开学了。”

    “您多费心,我绝对不会让您白辛苦的。”

    班主任赶紧说许四海已经很客气的,没必要在额外破费。

    录像带被许四海邮寄到回疆军营,唐钟灵和许双双自然是望眼欲穿,拿到手就开始播放。

    这回录像带的开口有点特别,一开场是许老四在说话“恭喜你唐姐姐,你要做婆婆啦!”

    什么什么,要做婆婆了,这话怎么说的?

    马上许双双就笑开了,告诉唐钟灵一定是李海洋早恋了。

    “这个小兔崽子!”唐钟灵又好气又好笑。

    一会;录像上播出了学生放学的画面,还有许飞和李海洋推着自行车车走出来,随后就是女孩跳上自行车的后座,还甜甜蜜蜜的揽着李海洋的腰。

    许双双再次大笑说,可不就是早恋了!

    等画面在播放到俩小孩从月坛公园,手拉手的走出来,这下连唐钟灵都笑了,大骂:“这俩小孩懂什么?”

    唐钟灵随即给许四海挂电话,一边说自己两口子远在回疆,鞭长莫及想管也管不了,只能干着急,这件事全权委托给许四海一定要把事情圆满妥善的解决了!

    “你有什么好的思路?”

    许四海说了自己的打算,他已经和李海洋的班主任碰过面,准备让李海洋跳级,开春升到高二去,离那女同学远点。

    实在不行他还有后招,那就是让李海洋转学到其他学校去。

    总之一句话,这段小感情一定要给他们掐了!

    “对,现在他们年纪还小,必须要注重学业!”唐钟灵又唠唠叨叨的说了好些,听得许四海昏头脑涨。

    放假了,许四海去开家长会,班主任还和他说李海洋跳级的事校长已经通过,不过李海洋自己非要带上许飞,你看怎么办?

    “那就一起好了,反正肉烂在锅里,还是你们八中的好学生不是。”

    莫名其妙得了便宜的李海洋还挺高兴的,他还朝许飞高呼努力了就会有成就,这不来了吗?

    许四海也依约给他介绍到《我爱我家》的剧组去实习,剧组借的房子还就是许四海在什刹海的甲字号,还是葛大爷帮忙介绍的。

    已经拍了有大半年时间,就快要完本了,李海洋去实习刚好可以混到过年前结束。

    鉴于许四海是房东,剧组还请他来客串一场卖假古董的戏,李成儒还在这场闹剧中演许四海的托,帮着给许四海忽悠文兴宇演的老爷子。

    春节临近,大家都开始忙着买年货过大年,许四海家也是如此。

    星期天柳雨带上家里所有的孩子去百货商店购买衣服鞋子,柳雨为王大明足足挑了四套衣服两双运动鞋。

    王大明前后在僧王府度过两年,他今年学到点东西了,师傅答应放他回家过年。

    而且这小子还拿了驾照,正是手痒的时候,他还能开着他师傅破普桑回家,这样更是方便了不少。

    中午出发,王大明傍晚就到达家里,还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