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三 黄龙玉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到了夏天,国内各家报纸基本都聊到过黄龙玉的事,也有意无意的想要泼冷水,可老百姓的逆反心理跟厉害,报纸上也是要压低黄龙玉,他们就也是要抢购!

    这不,周末的时候许四海在潘家园的橱窗里;刚刚一块60公斤左右的大号黄龙玉,马上就被有心人给盯上了!

    这块黄龙玉已经被许四海用异能清理过了,质地看上去细腻纯净,外观油润通透,可以说不亚于任何一块和田玉。

    好东西啊!

    有识货的看了直说这块黄龙玉真的很棒,做成雕件够档次。

    来问价的比比皆是,口音也是五花八门,有南方口音;也有北方胯子,晋省煤老板也来过好几个。

    价额上有人出五万,也有八万十五万不等。

    尽管这块原石没卖掉,但它已经出名了!

    并且很快就在国内玉雕圈子里流传开来。

    这个消息还被有心人传到平洲镇上,不少玉石商人听说京城潘家园市场有大块质地极好的黄龙玉,他们想都不想直接带着钱飞赴京城。

    同时得到消息的还有一个浙省老板马来亚。此人是从同为浙省的大老板高阳处听来的,知道最近流行的黄龙玉很值钱,买了直接就等于赚了!

    他也带着一大包钱坐飞机直飞京城。

    最终还是马来亚抢先一步到达京城,他一刻没停就打车的直奔潘家园,很容易就找到万宝斋,因为整个市场只有他家才有黄龙玉。

    老实说马来亚还从来没见过黄龙玉,但他在市场打听过来,就知道完万宝斋这块是真的。整个市场就没有一个人说这块原石部队,他心里很放心。

    在万宝斋橱窗,马来亚果然看到橱窗里展示的黄龙玉,好大好漂亮,颜色蜡黄,外皮还亮亮的好像抹了油一样。

    一脚踏进万宝斋,马来亚就笑着说“老板您好,我是特意从浙省来的,我想买下你手里的这块黄龙玉。”

    浙省的老板都搀和进来了,许四海心里暗暗高兴。

    搀和的人越多,购买力就越强,自己炒作的机会收益就越高!

    许四海先是招呼马来亚坐下喝茶,随后说这块原石质量极好,分量也达到62公斤,价钱可不便宜啊。

    “这没问题,质量越好我越喜欢!许老板您开个价?”

    “好,你爽快我也爽快,一口价1500块一斤。”

    “啊,这么贵?”

    俩人正说着,打外头又进来两个说广普的,他们也是一进门就说自己看上橱窗里的黄龙玉。

    “好了,我要了!”看还有竞争者,马来亚直接一口把价格锁死了!

    两个南粤客站在万宝斋,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马来亚把他们一眼就看中的黄龙玉大料给买走了,还付了18万多块钱。

    许四海看到,这点钱还仅仅是马来亚带来资金的一小半。

    俩个南粤客还问许四海,手头这么好的黄龙玉还有吗,他们愿意以高价收购。

    “没有了!”

    两个南粤客来都来了,居然白跑一趟他们很不满意,开始转向马来亚“发起攻击”,“先生,你这块料子没给我们可以吗,我们出高价。”

    许四海半真半假还要马来亚和两个南粤客都到外头去堂姐谈价钱,别妨碍他做生意。

六百三十三 黄龙玉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