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六 筹钱造电厂(2/2)
作者:河虾油爆
    好吧来都来了,曹平也只能安心等待下去。

    喝着茶水曹平还笑骂许四海这家伙居然很财迷,刚刚挣了五个亿的美金,这回又要出去挣钱,他想要挣多少哇?

    等到晚上许四海才回来,他一见到曹平就拍拍自己的口袋,“三千万美金又到手了!”

    两个人还在才餐厅单独搞个小桌子倒上酒边吃边谈。

    曹平喜滋滋的说时下个体工商蓬勃发展,小店小作坊比比皆是,湘江全省都缺电,而且缺的很厉害。

    昨天许四海的一个电话直接就让省里解决燃眉之急,大家都很欢迎你啊。

    “缺电这么厉害?”许四海也是一阵惊奇,他在京城倒是真的没这种感觉。既然缺电厉害的话“那我在你们省在投资一家水电站如何?”

    曹平大呼这好哇,省里举双手欢迎。“不过你钱够不够啊?”

    这都是自己人才这儿说的。

    许四海很得意的说自己手头闲钱很多,他在各大城市搞的出租车公司,赚取的盈利基本都没啥动过,有好大一笔钱。

    还有就是他在炸鸡分公司,新兴饭店的收入也没动过。

    “我是这么想的,那五个亿的美金国内国外个一半同建设火电厂,他手头剩余的软妹币就全部投到湘江省,争取搞出一个像样的水电站!”

    这又是一份政绩,曹平马上答应这件事他来帮忙筹划。

    不过当官的人对政绩总是感觉还太少,需要更多的外来投资,曹平也是如此。

    他还朝许四海诉苦,说湘江是个内陆身份,缺少外来投资经济上很不活跃,希望许四海看在师兄师弟的份上,再给湘江省多照顾照顾。

    “会有的,以后一定会有的!”许四海含含糊糊的用这句话把曹平暂时打发了。

    事情还只是口头约定,曹平还要回去做计划选地址,事情还有的等了,水电站需要的时间会更长!

    许四海钱花光了人也安分了,开始每日老老实实的接送孩子,中间这段就在潘家园开店。

    这不西城的领导特意来万宝斋拜访,领导们和许四海大谈特谈他是西城的居民,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

    倒是把东城三环路搞得热热闹闹的,而老家西三环到现在还黑灯瞎火的,这像话吗?

    许四海弱弱的问,这好像我没啥关系吧?

    “怎么没关系?”

    领导说许四海也是西城的一份子,就要为西城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有多少光发多少光!

    闹了半天这来拉投资的,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好像自己做了啥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

    “不好意思领导,今年的计划都排满了,真的没骗你们。”

    “啊?这不刚刚收了五个亿的美金吗?”

    许四海把这五个亿美金的用处一说,西城的领导真的傻眼了。

    一个是国家指定的项目,一个是湘江省里的项目,那个都拉不掉。

    “那明年?”

    “这个可以有,西三环给我留下几块地,我明年出钱买下!”

    有了这点保证,领导们算是有了台阶,许四海也得以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