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三 炸鸡店易手(1/2)
作者:河虾油爆
    回到京城,刚好是八月三十号,还有一天学生就要是上学了。

    老婆柳雨还在赣南没回来,据说是要等到大姑子两口子回京她才会回来聚聚。

    学生上学,许四海要开始送自己的双胞胎儿女去上幼儿园,他就没空了,趁着今天还有点时间,许四海想到外头去走走。

    第一站就是僧王府。那边的老房子已经全部修缮完毕,还剩下的只有绿化工程,等到下个月绿化也完工,宅子就算是彻底竣工,可以搬过来住了!

    在东路的大院,许四海找到长城能源的总经理钟鸣,把费尔南德斯交给他的电厂镍矿的企划书交给他,要他好好研究下尽快给他答复。

    “镍矿?”钟鸣说这行当他不懂啊。

    “不懂没关系,咱们花点钱可以找懂得人来研究。”

    研究是一回事,这种对外投资的大事还要向领导汇报下,他可不想成为马爸爸这样的“狂人”。

    在国家面前,听政府的话有事多汇报,做个乖宝宝是做好最保险的!

    方庄小区;柏大爷家,许四海把费尔南德斯的事情都摊开了说的没明明白白,还说成与不成愿意听政府的命令。

    柏大爷尽管早已退休,不过他的气势还在。他先是把许四海好好的夸了一番,说他是个懂道理明事理的好孩子,这么大的事必须要给政府报备一下的。

    “事情我知道,回去等着吧!”

    1993年9月1号,星期三,许四海又开始按老规矩送双胞胎和许燕一起上幼儿园,明年许燕也要上学了。

    回来后没多久姚梅阿姨的电话就来了,说有要事找他汇报。

    等姚梅到了,她马上就风风火火的说“有大事,美国卖披萨饼的麦当佬总部刚才给她越洋电话,说是他们有个代表团想来考察下美式炸鸡分公司,希望能予以接待。”

    这是想要合作的态度。

    姚梅说可不是,不过她有点担心这家麦当佬会不会向上回的上校鸡,在谈判时傲慢的不得了。

    许四海笑称都是做生意的,谁不想多挣几个,压价也是正常的,只要不太过就行。“这件事就交给你先谈起来,我在后面看看情况。”

    “好的!”姚梅阿姨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两天后美国佬就到了,姚梅还给他们安排在玫瑰酒店入住,当晚姚梅还举办宴席为他们接风洗尘。

    在吃饭时麦当佬的代表沃克还很客气的说,天朝的美式炸鸡公司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这几年一直经营的极好,但还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姚女士请转告你们的大老板天朝许,我们是抱着真诚合作的态度来的。我们绝不会像某些无良公司,专门以压榨他人来攫取利润。”

    姚梅一听就知道这话说的是几年前的上校鸡事情。

    有了这句话打底,姚梅的心里痛快多了。鉴于主动权在己方,姚梅今天只带耳朵来听,其她一句都不说。

    第二天姚梅安排人带着麦当佬的谈判团五人去故宫参观,她则直奔烟袋斜街的许四海家里,把她昨晚上宴请的事情做汇报。

    许四海反复咀嚼麦当佬团长沃克的话,带着诚意而来,还有发展的空间,不会像上校鸡那样的压榨?

六百零三 炸鸡店易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