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二 费尔南德斯求援(1/2)
作者:河虾油爆
    租来的私人小飞机上,徐邦达惬意的靠在柔软的靠背上,他还对许四海说这次来伦敦大饱眼福。

    看了许四海的珍惜藏品,还住了贵族的大庄园,享受到贵族才有的生活,顺便还在伦敦逛了两天,这日子简直太好了!

    “下回继续保持,争取明年再把我拉过来!”

    “我尽力!”

    其他几个专家也笑称这次是托了许四海福气,这才有了大款都坐不上的私人飞机。

    私人飞机在香江落地,许四海一个人先下,五位专家还要继续飞长安,他们在哪里的工作还没结束呢。

    马如龙和赵武还要带上钟表和一箱子银砖,驾驶顺号返回香江码头。

    长安博物馆,五位专家的再次到来还在博物馆引起轰动,大家都问他们去英国感觉如何?

    “帮,棒极了,不单享受了贵族待遇,还大饱了眼福!”

    博物馆的小青年都对国外向往的不得了,满心好奇的要老爷子们赶紧说说。

    等到老爷子们七嘴八舌的把经过说了,住庄园;享受管家服务,还看到好多名画,不单小青年们羡慕不已,就连馆长也眼红的不得了。

    青铜器,唐代的金银器那都是长安博物馆的特产,自己也该去开开眼界的!

    再说回许四海,他在香江先是去看了永安银行,太平洋投资公司,一切都安好,随后就在家里坐等菲律宾来的费尔南德斯。

    这家伙现在因为拉来许家兄弟的投资,已经升官到经济副部长,他这是新官上任来求援的。

    这天下午费尔南德斯就到了,许四海让永安银行派了小车去接,一会时间这个菲律宾人就到达许四海所在的海景苑。

    费尔南德斯升官了,气势也足了几分,肚子那是更大了!

    看到这套只有三居室的房子,费尔南德斯直说许四海太这么大的老板才住这么小的房子,连佣人都不请,简直太扣了!

    “没事,我一年也住不了几天,将就下算了!”

    几句闲话过后,许四海先是恭喜费尔南德斯升级到菲律宾的副部,也是个实权人物了!

    “托你的福,这都是您带给我的幸运,希望您能继续支持我!”

    “你需要什么支持?”

    费尔南德斯说他刚刚升级副部,现在非常需要政绩,也就是外来投资来给他证明。

    他现在给了许四海两项很好的投资,一为投资菲律宾的镍矿,一位投资菲律宾的火力发电厂。如果只能投一项那最好是棉兰老岛的电厂,因为那里还有好多地方还不通电。

    他还说菲律宾并不产煤炭,投资火电厂可以从安南的鸿基煤矿进口煤炭,或者从印尼进口。

    说完,还把两大本厚厚的企划书交给许四海。

    许四海在宿务投资过铜金矿,目前收益非常不错,现在费尔南德斯还要自己投资镍矿,电厂,这两样都是许四海喜欢的项目。

    不管那个国家,电力总是一切工业的基础,可以说只要一次性投资一百年享受。

    这句话已经深入到许四海的心底,他已经准备大力投资电力行业坐享其成。至于造不锈钢最需要的镍矿,他更是要投资!

    矿产这种东西是属于不可复制的产品,挖出一吨就少一吨,他当然要投资。

    “好了,这两项投资原则上我是同意了,不过事情还要找专家论证下,要下决定最快也要到明年了。”

六百零二 费尔南德斯求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