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七 相声段子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等大家坐下后,许四海还告诉说他家的菜是家里的厨子做的,和上礼拜的大饭店没法比,还请大家原谅。

    作为是成年人一桌,许家的孩子们一桌,成年人一桌当然还有酒,孩子们喝的是海南岛出产的椰汁。

    看样子许家的孩子们还挺喜欢喝椰汁的,墙角还堆了好多箱椰汁。

    侯老师和石老师两个还趁着吃饭前这点时间,还凑在一起看许四海给他们写的相声段子,两人还看得津津有味,觉得挺好的。

    老茂则和许四海坐在一起,他看到给餐厅送菜的都是些穿旧军装的残疾,一瘸一拐的提着食盒在摆盘。

    再联想到许家看门的也是个独臂,他还问许四海家里怎么这么多伤残人士,是不是工钱便宜?

    许四海还小声告诉他,这些人都是于国有功的军人,但凡在他家看到的残疾人,全都都是两山轮战下来的。

    这些人在农村没法干好农活,生活也不能周全,雇佣他们也是给他们一口饱饭吃,将来老了还能有一份糊口的退休工资。

    老茂这时候才醒悟过来,方觉许四海真的心存善念,在默默无闻的为国家解决困难。

    他赶紧朝许四海拱手:“失敬失敬!”

    先端上的是冷盘,有糖醋排骨;熏鱼;烫干丝;白切鸡等南方菜品。前两道菜味道偏甜,老茂不喜欢,后两道干丝和白切鸡就很对老茂的胃口。

    尤其是白切鸡做的很嫩,蘸上加了很多细香葱和姜末的酱油吃起来味道极好!

    侯老师石老师还联手给老四敬酒,说刚才他们已经看了给他们写的相声段子,写得极好,一定出彩的,他们心里很感激。

    “兄弟,谢谢你!”

    说完,半两一杯的小酒杯被一干而尽。

    此时四个半大小孩还端着椰奶找到老茂和陈小二,也给他们敬酒,理由是去年他们在春晚演的小品《主角与配角》演的极好,他们看了都肚皮都笑疼了。

    “两位叔叔咱们也干一杯!”

    哎呦,事情都过了快一年,这几个小子居然还记得,好说看了很好笑,这让两位小品演员倍受鼓舞。

    很爽快的和一干小萝卜头碰了一杯。

    陈小二还问自称许飞的领头小子,“你们说好笑在那里啊?”

    说完陈小二就后悔了,这群小孩能看了发笑就已经很好了,哪里还能说出好处。

    哪知道许飞想了想说你陈小二就是个丑角的命确非要演主角,结果怎么样演砸了吧,最后穿着主角的衣服还是个配角。

    “嗯,可以说是反转中的反转!”

    “好,说的就好!”

    陈小二高兴的再和孩子们碰了一杯。

    一群孩子还朝两位小品演员鞠躬后,才规规矩矩的离开。

    许老三还和大家介绍,两个黑皮肤的都是回疆军区旅长的孩子,现在脑子就这么好,将来可是了不得!

    “叔!”一个黑皮肤小子还不满意了。
五百四十七 相声段子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