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七 酱园子 一(2/2)
作者:河虾油爆

    而且最让许四海看中的还是这家酱园子晒酱油的晒场,好大好大啊,将来转换成商品房用地造住宅楼可是能大赚特赚!

    以他许四海的能耐,十年后转换下用地还很难吗?

    许四海“酱园子欠银行多少钱?”

    “不多不多,才500多万。”

    许四海马上想到这笔交易可以达成。他有路子自己先消化掉一部分,剩下的还可以再推广。

    就凭他一个后世来的穿越者,一家小小酱园子都搞不活还算啥穿越者?

    还有一点就是最近柳雨在家太闲了,没事干老是指责自己这里不好,哪里不好,都快把他给逼疯了!

    他真心觉得女人不能太闲,闲过头了就会给老公找麻烦,还是给她找点事干干最好了。

    这样她上班累的要死,回家后也就没心思怪这怪那,往床上一趟就睡着才好。

    许四海马上就去后边把柳雨找来,也和她说了酱园子想要出售的事。

    “你要我接手酱油店?”柳雨还一头雾水。

    柳雨最近是在想搞点啥行当消磨点时间,但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老公居然建议她接手一家老字号的酱油作坊?

    她不懂啊?

    许四海也不管柳雨心里在想啥,他建议空谈不如到实地去看看,看过了再谈最好。

    看许老四还真的有想要收购酱园子的想法,柏晋冀还再次提醒,“老四你要想想清楚,此事非同小可!”

    另外柏晋冀好小声告诉许四海一个消息,他即将要被调走了。

    “高升了?”

    “托您的福,调任赣省赣南市长。”

    柏晋冀原本为朝阳的经委主任,不过正处级,后来又调到市经委任副主任,那就是副厅级,现在又调任赣南的市长,那妥妥的正厅级大干部。

    到达昌平县城最南端的酱园子,还没走进工厂就能闻到很浓很浓的酱香味。

    走进工厂许四海更是看到这家厂子的地方好大,光是晒酱油酱瓜的晒场就能有三四亩地那么大。

    再加上生产车间,那么这家厂子的面积就应该能有小五亩地。

    现在拿下来赚钱,以后在搞房地产或者是土地置换,把厂子搬的远远的,这又能血赚一大笔!

    许四海:“这家厂子不错,我已经看到赚钱的前景!”

    “真的?”柳雨还不敢相信。

    在她看来这家厂子啥也不是,哪里来的赚钱的前进。

    不过乡长听了倒是很高兴,还不住嘴的夸许四海不愧是国内最成功的大老板,眼光就是好!

    “小心啊,千万不要因为是我介绍的就贸然下手!”柏晋冀再次提醒。

    许四海还和老婆说,你不是一直想当女强人吗,那就从这只有120人的酱园子开始着手。

    这话说的柳雨很提气,她直接说那就拿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