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十八 马嘟嘟参观沃辛庄园(2/2)
作者:河虾油爆

    还没等马嘟嘟看够,马如龙和赵武各推着一辆童车走进来,俩人还欣喜不已:“马哥来了,稀客稀客。”

    马嘟嘟看了眼童车上的俩小孩,粉嘟嘟的煞是可爱,长得还都取父母的有点,白皮肤;大眼睛。

    尤其是穿裙子的小姑娘,还留着口水冲自己在笑。

    “好可爱的姑娘,马大爷可惜喜欢你了!”说完马嘟嘟就把许画抱了起来,小女孩顿时咯咯直笑。

    看到许老四也把儿子抱在腿上,马嘟嘟左右看了下,他看此来这俩小孩尽管是双胞胎但脾气性格居然很不一样。

    大的男孩有些脾气闷;不声不响的,小的女孩倒是脾气开朗,上得了台面,见了谁都乐呵呵的。

    许老四也承认他大儿子不单性子闷,还脾气倔,牛脾气上来了谁的话都不听。

    马嘟嘟:“要尽早带回去啊,不然京城话都说不利索,还是咱四九城的老人吗?”

    这话许四海自然有他的打算,他岔开话题问马嘟嘟这回能住几天?

    “后天!”

    此时柳雨进来了,她还要马嘟嘟多住几天,让老四开车带他到处走走。

    马嘟嘟则说他也没空,家里也是上有老下有小,谁家还没点事。

    晚上吃饭,马嘟嘟又被许四海家超大的餐厅给镇住了。他还笑称这是家常饭啊还是再次国宴,怎么还有好几个人在伺候着?

    “这是英国人的规矩,咱们这也是入乡随俗而已。”柳雨轻描淡写的说着。

    吃过饭马嘟嘟吵着要让许四海带他看看这栋大宅子。

    结果才看了第一层天都已经黑了,许四海把马嘟嘟带到三楼的客房,这一路上全都是油画古董,连墙角的茶几上都摆放一个明嘉靖的五彩大罐子,可把他给镇住了。

    要知道这玩意要是在皇宫博物院,那可是放在玻璃柜里的展品,而在许四海这边的家里,居然就这么稀松平常的摆放在墙角,可见这家有多么富裕。

    简直富得流油啊!

    进入客房,居然是个套房,前卫客厅后边才是卧室。

    房间里还是古董的橡木家具,看上去满是包浆绝对有年头了,客厅的展示柜里还有欧洲人经常摆放的古董瓷器。

    墙上还有古董风景油画,地上为厚实的波斯地毯。

    马嘟嘟不得不承认许老四两口子太会享受了,这日子堪比王侯哇!

    第二天的早饭,马嘟嘟还是被许家的一个男仆给领来的,不然他还找不到餐厅。

    马嘟嘟一坐下就说,昨晚上他也享受了一把王公贵族的生活,一大早居然还有仆人在门口候着,这得挺享受的!

    马嘟嘟在许家庄园这半天时间,他还看了整个庄园的外围,还去了海边许四海的大游艇,他已经震惊的不能再震惊了。

    飞回京城他直接就去找王世襄,告诉他许老四在英国乡下又买了一栋大庄园,这小日子过的堪比王侯一样的舒坦。

    在潘家园,马嘟嘟也说可了不得了,许老四在英国的庄园大的吓人,占地足足四万亩地,家里到处都是古董。

    你们知道吗,他家吃个饭都有十几个仆人在边上伺候着,妥妥一慈禧太后的想享受哇。

    柏晋冀知道了,他还找马嘟嘟问清楚了许四海的落脚地,随即也买了机票直飞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