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十九 破落人家收古董(1/2)
作者:河虾油爆
    沃辛以东有很有名的城市黑斯廷斯,此地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但在900多年前此地还发生过一场决定英格兰命运的大决战!

    时为法国诺曼底公爵征服者威廉,和帅大军在此附近登录,于黑斯廷斯附近和当时英格兰各个小国的联军在此决战。

    一战定乾坤,继而拿下伦敦城成为英格兰的开国国王,开创了英格兰的诺曼王朝!

    今天许四海到黑斯廷斯可不是为了游山玩水,他到黑斯廷斯是来收古董的。

    此地有一家侯爵,现在已经破落了,通过许四海的管家麦克唐纳的关系,婉转提出让许四海开这边收古董。

    到达地方,还是侯爵庄园的管家接待的,侯爵夫妇“刚巧”不在家!

    说是到伦敦办事情去了。

    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小事情许四海毫不在意,他只想收到古董就行了。

    进入庄园许四海看到这家真的是破落了,屋里好多地方都已经破损还没有去修理。

    在小客厅许四海收到热情接待,有香浓的咖啡;还有现烤的点心这真是“虎死不倒架”,贵族的派头还是要撑起来的。

    尽管都已经穷到卖古董了。

    几句闲话过后,侯爵府的管家开始带着许四海走到地下室。此地一般都是贵族家里存放不用的废弃物的地方。

    这家地下室的一角还堆了五个大木箱子,看样子有年头了已经积了厚厚一层灰。

    管家说这些箱子里都是他们家祖上传下来的古董,也攒了有年头了,东西还不少。“我们家侯爵知道你天朝许喜欢古董,特意支持你的希望你能喜欢!”

    瞧瞧这话说的多漂亮,都卖家当了还把话说成是在支持许四海的收藏大业!

    “可以打开看看吗?”

    这家的管家说完全可以打开看,但这些都是侯爵大人家传的珍品,最好是全部都拿走。

    许四海一个手势,两个师兄马上就把箱子一一摆开在地上,随后再把箱子给打开,这下许四海就能敞开了看清楚。

    五口大箱子,一口全都是卷轴,许四海一看口水都快留下来了。

    还有两口箱子全都是瓷器,青花的;粉彩的;五彩的;红釉的黄釉的各色各样的都有!

    另外两口箱子为玉器和漆器。

    呈批量的古董而且东西质量也好,许四海自然喜欢!

    问价,侯爵府的管家说他家的古董都是极好的藏品,一口箱子100万美元!

    许四海觉得自己被小小的砍了一刀,但是以批量来说还是划算的,因为可以少了自己奔波之苦。

    “OK,替我感谢你们侯爵夫妇。”

    管家也点头答应他一定做到。

    两个师兄再把箱子往车上搬,许四海还觉得不过瘾,他收到的都是天朝古达文物,还没收到这家的西洋古代文物。

    像这样的贵族城堡,家里墙上挂的名家油画啥的不是很正常嘛,或许还会陈设点雕塑,这都是有可能的。

    许四海还婉言和这家的管家说,自己很想见识下侯爵府里其他的藏品,不知道方便与否?

    “完全可以!”

    这家的管家还说侯爵夫妇已经说了,对许四海敞开大门欢迎,出来他们夫妇的大套间其他都可以,他们会大力支持许四海的收藏事业!
五百十九 破落人家收古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