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一 为人父 一(2/2)
作者:河虾油爆

    这没关系,等小孩一撒尿就能知道了。

    柳雨喝着牛奶说:“左边的男孩是老大,右边女孩是老二。”

    当天晚上,医生在看过柳雨的情况后还要她临睡前洗个澡,最好在来杯啤酒,这样人也干净还能出京入下奶。

    “这个大夫在说些啥?”丈母娘孙蓉还在担心自己的女儿。

    等到许四海把大夫的医嘱说了,不单是丈母娘急了,邵小梅也急了。

    她们嚷嚷说这是什么大夫,哪有让产妇第一天就洗澡的,这不是要人命吗。还要喝酒,这是哪门子道理?

    让产妇第一天就洗澡,许四海也接受不了,他还给美国大夫说在天朝,女人生产要一个月不下地,还不能洗澡刷牙,连洗头都不行!

    大夫惊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他说这一个月不洗澡不洗头,人可不就臭了?

    这件事居然闹的全院轰动,连院长都惊动了,他很一本正经的告诉许四海,一个月不洗澡是绝对不行的,这是对产妇的虐待!

    这就是中外对作月子的理解不同,许四海赶紧把院长安抚住,还把他拉到外边小声说“我也反对这一套,但我的两位妈妈都在,他们是据绝对相信这一套的,请给我时间。”

    许四海的意思是等到柳雨肚皮上的伤口拆线就洗澡,但之前他自己也不会允许!

    “愚昧,落后!”院长气呼呼的走了。

    许四海心说不管愚昧还是落后,产妇做月子是必须要有的!

    外国女人不坐月子,会很快就显老,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可见天朝方法的坐月子还是有用的。至于一个月不洗澡不下地,许四海自己也反对这一套!

    接着几天在特区的柳眉,在香江的许老三两口子都来了,他们看到双胞胎小宝宝都喜欢的不得了。

    柳眉还问妹妹俩孩子都叫啥名字。

    “大双叫许书,小双叫许画。”

    “好名字,都落户了吗?”

    许四海说还没呢,等回家后他带上证件去大使馆把双胞胎的户口办了。

    “大使馆,不是美国户口?”

    小孩在美国的土地上出身,就能得到美国户口,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所以柳眉也是这么问的。

    许四海笑称自己和柳雨就是天朝人,儿女自然也应该是天朝人,就算是落了美国户口他们俩还是黄皮肤的天朝人,这又何必多此一举。

    “傻蛋!”柳眉狠狠的瞪了妹夫一眼。

    原本应该住院七天,医院居然提早一天就让柳雨出院了,说是她在这不洗澡医生都熏着了,要柳雨赶紧出院去洗澡,千万别听这个愚昧无知的指导,那是原始落后的巫术!

    两位老太太也赞成回家,她们的意思是还是回家好,由他们来负责双胞胎和产妇她们自己放心。

    俩老太太就怕柳雨被大夫忽悠的去洗澡,将来会落下月子病,老了会头疼关节疼。

    随后吴伟赵斌高阳都来探望,香江的霍大少邹一帆也来了,人人都送了金锁片金手镯之类小孩的玩意。

    作为暗子的王桂松,岗仓不凡他们俩只给许四海打开了电话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