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二 为人父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互相闲聊中许四海得知,最近哥几个都因为气不过京城衙内的跋扈而搬到境外,遥控指挥内地的生意生产。

    许四海暗道这都是信得过的朋友,在无声的在为自己加油助威!

    现在赞助香江的许老三也说,那边的大佬们也很惊奇许四海的出走,都在冷眼看着呢。

    大家都很忙,都有一大摊子事,在纽约住上几天和许四海聊聊;再看看双胞胎就走了。

    许四海看着朋友们背影,心说既然是把我气走的,就要好好的把老子给请回去!

    而且还要三顾茅庐!

    家里平静的过了大半个月,在伦敦的娜塔莉亚闻讯赶来,她一到许四海的大宅子就直呼小天使在哪里,随即直奔柳雨的卧室。

    看到许书许画两个粉嘟嘟的小朋友,娜塔莉亚再次惊呼太可爱了!

    随后有用羡慕的口气说还是柳雨运气好,刚刚第一胎就儿女双全,这多轻松。而她自己已经生了两个女儿儿子还不知道在哪里。

    维斯敏斯特公爵家必须要有儿子!

    杰拉尔德的爵位就是承袭他堂哥的,娜塔莉亚要是没儿子,这个公爵的爵位;万贯家财自然又要旁落!

    所以她急啊!

    这是英国贵族家的家事,柳雨对此毫无兴趣她还岔开了话题说起女人的保养,说她最近胖了许多不说,肚皮还肥肥大大的就像个面口袋,这太难看了!

    “必须要矫正!”

    娜塔莉亚还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柳雨,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他们都是下半身动物,只要你人老色衰就一定会抛弃你!

    现在柳雨孩子也生了,经济上有不缺钱,在身材上一定要下功夫,一定要保持好迷人的身材。“不为别的,就算是为了你的儿女你也要坐稳你的位置!”

    这句话柳雨真的听进去了,她准备在满月后就招聘一个健身教练,好好为自己的身材做一番塑形!

    两个女人聊着聊着就开始了八卦,俩人又说起皇宫里的戴妃。

    娜塔莉亚还告诉柳雨,戴妃过得很不愉快,时不时还到她她家来倾诉。

    “报纸上不是说他们很恩爱吗?”

    “那都是假的,是做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到,他们两口子实际已经是貌合神离,关系很僵的!”

    叨叨叨,叨叨叨,两个女人就这么很投机的聊了一下午,居然也不嫌累,嘴巴也不干了。

    娜塔莉亚更像是吃过了大补药精神焕发,走路带风。

    这个女人来住了三天,就和柳雨叨叨叨的聊了三天。因为刘柳雨还要吃营养餐还要顿顿不从重样。娜塔莉亚也跟着享福,柳雨吃啥她吃啥。

    可把这女人给美着了!

    你想啊这种都是吃惯了炸鱼薯条的人,遇上大中华的美食,还顿顿翻花样还不把娜塔莉亚给美的不行。

    走的时候娜塔莉亚还依依不舍,希望许四海也到沃辛庄园去住上一段时间,也好让她们姐妹好好聊聊。还有就是也年蹭几顿美食。

    “好好!”

    许四海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想都聊了整整三天了还不够,还要我老婆去英国陪你聊,哪有这么多的八卦可聊?

    走了个八婆,驻华盛顿的柏建设又来了,这断时间或许是操劳过度柏建设看上去非常憔悴。脸色蜡黄;眼窝深陷;年轻轻的白头发都有了。

    “老哥你怎么老成这样?”
五百零二 为人父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