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章 出走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又一个月后上校鸡的官司宣判了,法庭判上校鸡的控诉完全不成立,属于无中生有,当庭驳回上校鸡的指控。

    当着上校鸡彼得陈的面,许四海扬言要反诉上校鸡的诬告。

    这会影响上校鸡的形象,本来上校鸡就斗不过本乡本土的美式炸鸡,现在还要被他们控诉,彼得陈有些还害怕了。

    随即他找到京城市面上到处都吃得开的王公子和周渤海,还给了每人一个大大的信封,请求他们给许四海说了下,没必要在打官司了,大家和平共处不是很好嘛。

    王公子和周渤海一拍即合,俩人吃喝原告还想吃被告,里外里的便宜都想占全了。

    他们还在丰和园摆了一桌,电话把许四海给叫来,和他说给了面子上校鸡就不用再告了。

    既然说是给面子,许四海也真的就给了俩人面子答应不再上告。

    话锋一转,王公子又说起许四海在香江十大金曲颁奖礼上风光,说他赚钱很容易啊,轻描淡写一首歌就能换回几百万美金,世上还有比更赚钱的吗?

    “老四,我们哥俩缺钱,也借点美金给我们吧。”

    还想借钱,大梦还没醒吧?

    借了那你们那啥还我,坏账后是不是就可以赖账不还了?

    许四海直接说去钱都存在香江的银行,暂时拿不回来了。王公子要是真缺钱,十万八万的软妹币他可以支援点,“都是朋友们吗,等以后手头宽裕了再慢慢还。”

    这话说的上台面,王公子也没法发起脾气,再说他也知道许四海在香江还是有点能量的,所以也就认下了。

    不过刘斐然却说许四海不够朋友,这么点钱还不给王公子的面子,必须要给他点厉害瞧瞧。

    “这么说?”王公子也正有此意。

    刘斐然的建议是,把许四海拥有巨量外汇的事传播出去,只要许老四顶不住压力,给他人借外汇,那么这边也必须要借点,不然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对付他。

    不用自己出面,还能解气,王公子说这主意好。

    此后许四海的家门就被人踏破了,川流不息的公子衙内都来拜访许四海,有的还客气点也有的会直接说想要借美金,越多越好。

    借了就是朋友;今后有啥一切好说,不借那就是看不起自己,会遭到报复的。

    搞得许四海焦头烂额,成天疲于应付。

    最后他只能听从老三的建议出外收古董,以躲避这些苍蝇的骚扰。许四海则去了云南龙陵县自己去挖黄腊石。

    这种黄色的石头后来还有个很好听的名字,黄龙玉。

    许四海东奔西跑,又是云南又是玉龙河挖和田玉,一直到秋天老三生了个闺女才返京。

    许文华老两口已经有了孙子外孙,现在又添了个孙女,他们俩是别提多高兴了。许老三更高兴,他一点也没有因为生的是姑娘而不满。

    晚上全家喝酒庆贺,柳雨看到一大盘酱肘子忽然就吐了,大嫂马桂芬还说莫非老四家的也怀上了?

    “赶紧查查!”

    许四海饭都不吃了,带上柳雨就直奔积水潭医院,一查还真的怀上了!

五百章 出走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