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九 出走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再次回到京城,正是六月酷暑,天气燥热难耐。

    家里门卫还告诉许四海张丽怀孕了,可把老三高兴坏了,现在家里老爷子老太太都在藏经阁胡同全力伺候。“您两口子抽空也该去看看。”

    “这是应该的!”

    很难得的柏大爷还主动站在围墙上找招呼,要他歇会赶紧过来。

    走进柏大爷的书房,他直夸许四海这趟蜜月度的非常非常好,为国家换回给好多难以解决的高科技技术问题。

    “啪”一份文件被扔在桌上“这是政府给你的奖励,赶紧滚吧。”

    还有奖励,许四海真的没料到,他赶紧回家,看到这是北三环附近一大块地皮、被拆成小块全送给自己了!

    里外两份收获,柳雨也挺高兴的。

    晚上姚梅阿姨来了,她还是那么风风火火的,一进来就说“气死我了,上校鸡的彼得陈居然告我们是在侵犯他们公司的知识产权,我到现在都没弄懂啥知识产权?”

    这年有国家刚刚开始改开,新的潮流还没全部被广大群众吸收,知识产权听过的人都不多,能弄明白的自然更少。

    许四海解释说,你姚梅阿姨写了一首歌被我拿来唱了,这就是侵犯了你的知识产权。你写了书我没打招呼就拿来印刷卖钱,也是侵犯了你的知识产权。

    换成咱们这次被告,大概是上校鸡觉得炸鸡就该他们一家做,我们做了就是犯法。

    姚梅紧张兮兮的问那我们犯法了没?

    “没有,炸鸡在美国就像咱们这边的红烧肉,哪家不会做,咱们又犯的哪门子法。”

    姚梅长舒一口气,说这下她放心了。

    第二天许四海两口子再去藏经阁胡同看看正在养胎的张丽,她已经显怀了,肚子微微的凸起,走路也是扶着腰小心翼翼的。

    邵小梅听说老四两口子在英国又“买了”一处大宅子,还有好几万亩地,她惊呆了。“这不是旧社会的地主吗?”

    随即老太太要大家都保密,这事谁也不能外传!

    晚上老三在家里办了一桌,把好友们都给请来聚聚。

    大家都听说上校鸡控告许四海的炸鸡店,都在打听这是怎么回事,啥叫知识产权,官司输了怎么办?

    许四海心说现在老百姓的心里还是惧怕打官司,或许彼得陈也是这么想的,想要靠胡搅蛮缠来把自己吓怕了。

    他先是把知识产权科普下,随后说上校鸡的彼得陈知道自己打不赢这场官司,他就是想借这场官司恶心我,顺便给他上校鸡扬扬名。

    “打官司还能出名?”吴伟简直难以接受。

    许四海一阵冷笑“一打官司不就谁都知道京城还有个上校鸡,而且还是正宗美国货,这块打广告不是一样吗?”

    被这么一解释大家忽然醒悟过来,原来宣传还能这么搞,真的是开眼了。

    许四海看这这群可爱的土老帽,心说再过十几年娱乐圈博眼球会更加厉害,靠打官司出名那都是小意思。

    一个星期一的下午,双方律师开始到场,许四海和他的一干商业朋友都来了,大家都想学习点经验。
四百九十九 出走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