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一 赌王想招婿 二(2/2)
作者:河虾油爆

    看到这番情景,许四海真心为陈百强而感到难过。

    有缘无份呐!

    镜花水月,到最后大家都是空欢喜一场。

    赌王没找到好女婿,何二小姐也是离婚后孤身一人,陈百强更是早早离世,这三人谁也没有赢家。

    和许四海打过招呼,赌王还把再次把两个小辈硬拉在一起,和记者们说:“这才是金童玉女,是天合之作!”

    咔咔咔,照相机的快门不停的拍摄,闪光灯的亮光已经把这两人给彻底笼罩了!

    何赌王还笑眯眯的任由记者们在拍照。

    还有记者问赌王,今天请许四海吃饭是不是想要找女婿?

    “那还用说吗?”

    还有记者问二小姐不是已经和歌手陈百强恋爱,怎么又拉上许四海?

    赌王还是笑眯眯的说,自己闺女年纪小喜欢交朋友,这是好事,他本人也是非常支持的,多个朋友多条路吗。

    言外之意就是他的二闺女和陈百强那是普通朋友关系,谈恋爱啥的他是绝对不会认可的!

    茶楼的雅室,偌大的包厢只做了三个人,台面上摆满了各色山珍海味,有比拳头还要大的鲍鱼,还有一整只的鱼翅,端的是富贵奢华。

    酒过三巡,何赌王对许四海说后生仔,他闺女很不错的,刚才他已经说了自己家的闺女和那个歌手都是普通朋友,他真心希望许四海能放胆去追自己的姑娘。

    “爹地!”

    何二小姐无声的反抗者,

    可惜她的反抗赌王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反倒是水哦:“女孩子都喜欢时装珠宝,只要许四海舍得下本钱,就一定能追到!”

    许四海也不接茬,放倒是把话题扯到生意上。

    他问赌王和原来永安银行的老板郭寿年熟不熟,能否帮他通融下,最好把永安银行剩余的股份卖给他。“我愿意出高价!”

    赌王对许四海的独掌一家银行的豪气大为赞赏,还说这才是年轻人的楷模,整天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能赚钱几个钱?

    “郭寿年我很熟,这件事我一定帮忙去说和!”

    晚上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时间,陈百强在家里看到这段新闻,他心里很愤怒更有点无力。

    自己已经这么努力,于何二小姐也是真心相爱,这么就得不到何赌王的认可呢?

    许四海是很有本事,自己也非常钦佩他,但这并不能表示拉郎配就能成功,人家也是有女朋友的!

    赌王太霸道了!

    昨天的报纸,今天的新闻,话里话外都是对自己轻视漠视。

    太伤人自尊了!

    这天晚上年轻的陈百强平生第一次失眠了。他整夜都没合眼,脑子里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在想啥。

    他还想过要给何二小姐打电话的,可是电话那头一直都是忙音,估计是电话线给赌王给掐了。

    “这是要把自己两个往死里逼啊!”

    陈百强斜靠在沙发上眼泪扑簌簌的往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