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二 赌王想招婿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又一天,许四海电话陈百强到他的海景苑来,他送给他们小两口的男女生二重唱新歌已经写好了,要他赶紧过来拿,另外还有点事情要和他说。

    “好的,谢谢!”陈百强是既高兴又羞愧。

    高兴的是许四海是个大好人,他是真心支持自己的,前几天的金曲颁奖礼上说要给自己俩人写歌,这不立马就有了。

    还有就是许四海坚持自己是有女朋友的,没有见色起意死缠烂打何二小姐,这点可以说许四海真的有君子之风。

    羞愧的是自己一直需要许四海的帮忙,这很丢脸啊!

    自己好赖也是香江有名号的歌手,怎么就不能摆脱这种窘迫的境遇,这样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

    到了许四海的家里,看样子他们是要出门,客厅里摆了好几个大背包。

    接待他的主要是柳雨,许四海则在边上笑眯眯的看着自己。陈百强的脸上又开始火辣辣的。

    柳雨说陈先生你要加油啊,早点好的方向去做投资,争取早日当上小老板,这样多少就有了点资本,可以摆脱戏子的身份。

    “还有你们俩的事没安定,连带我们家老四也要受到牵连,你说说看烦不烦呐?”

    陈百强面色尴尬,连自己说了些啥都不知道,收了曲谱,他狼狈走人。

    回到家,陈百强心里郁闷至极,心胸好像有一股气在里边乱撞,就是没法宣泄出来。

    他用拳头使劲锤打墙壁,手都被震的生疼,心里的那股子气还在!

    他还想吼两声,可惜嗓子叫不出来。

    再想给何二小姐打电话,说说自己心里的郁闷,可惜电话拨过去还是忙音。赌王对自己的女儿看的太紧了!

    这天晚上陈百强又失眠了。

    他去弹钢琴,弹许四海送他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他把这首曲子弹的滚瓜烂熟依然还没睡意。

    喝酒,酒入愁肠愁更愁,陈百强愈发睡不着。

    又两天许四海派人送来一张小纸条,上头只有两个字“私奔!”

    “刷!”

    陈百强迷迷糊糊的脑瓜子顿时清醒过来,他像是看到了希望!

    他非常赞同许四海的建议,何二小姐是绝对爱自己的,他们是纯洁无瑕的真爱,只要自己通知一声何二小姐,她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跟着自己走!

    陈百强坚信!

    非常坚信!

    不过陈百强也想到,光是私奔还是得不到赌王的认可,最终还是需要自己有实力。

    彻底清醒过来的陈百强开始到处托人咨询投资的事情。

    汇丰的一位理财顾问建议他现在炒股最好了,目前全世界经济都在缓慢复苏,不管是美国还是香江日本,股市都在一路向上,此时投资股票是最合适的!

    于是陈百强把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都投入到股市,全权委托这位理财师帮自己炒股。

    某天,霍大少在吧办公室接到许四海派人送来的一个礼盒,上头还用粉色缎带扎了一个很好看的节。

    打开后看到里边还是一本相册,封面为一对小小的泥偶卡通小人,俩小人相亲相爱的依偎在一起。

    看封面在联想到相册,霍大少猜出从相册里绝对是许四海和柳雨的婚纱照。

四百六十二 赌王想招婿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