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 赌王想招婿(2/2)
作者:河虾油爆
    “以我几十年的经验看,许四海这小伙子前途无量,,嫁给他香江首富太太绝对有可能!”

    何二小姐现在正和陈百强相亲相爱,心心相印,关系好的如胶似漆,怎么能听得进这种话。她还反驳说许四海今天不是也上台唱歌了,他也是个戏子!

    何赌王喝完了燕窝羹,擦擦嘴说“同样是在唱歌,许四海是在玩票他不靠这个生活,而陈百强要是不唱歌没饭吃了!”

    看到闺女噘着嘴还是一副很不满意架势,赌王还语重心长的说,闺女你现在年轻,在外玩玩娱乐下没关系。

    但婚姻大事可不能含糊,必须要门当户对,不然老何家会被人瞧不起的!

    何二小姐听了心里泛起阵阵酸楚,她恨老爸棒打鸳鸯,一点都不理解闺女的心。“你这是剃头挑子一头热,人家许四海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去就成了第三者插足。”

    哈哈哈,赌王听了一阵大笑,他还告诫闺女,好女人知值得去追,好男人也很值得去追。“我堂堂赌王家的闺女,啥市面没见过,难道还会比不过一个内地来的小丫头?”

    被逼急了,何二小姐直接说她对许四海一点感觉都没有,她还是喜欢陈百强,再说了许四海还要为他们写歌,早已经祝福过他们了!

    看闺女还是执迷不悟,赌王气急,他还直接警告闺女,只要他还活着,就绝不允许自己家的嫁给那个戏子!

    “决不允许!”

    赌王还来了个三管齐下,像是给家里的仆人下命令,要给二闺女禁足,要把她圈禁在家里,断绝和陈百强的关系!

    第二就是管家明天去一趟许四海那边,单独约许四海吃饭,“要快,越快越好!”

    第三还要管家给小报记者漏点风,告诉他们自己看不起陈百强这个戏子,自己家闺女年纪好小涉世不深,在外头多结交些朋友完全正当。

    不过那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那就是痴心妄想了!

    二小姐只有和许四海这样富有才气的年轻俊杰交往,那才是赌王最想要看到的!

    何赌王:“约饭,见报,动作都要快,免得许四海这个小扑街又溜走了!”

    第二天一早,好多熟人给许四海打电话,要他自己去买几张报纸看看,问报纸上都说了些啥,大家都神秘的笑笑,一点答案都不泄露。

    没法子,许四海只能下楼去小区外的报摊上买了一叠报纸。

    在电梯上许四海就开始到处翻,很快就知道一份小报,上头还加粗的黑体字写着:“赌王厌弃才陈百强,想招佳婿许四海。”

    下边还有好大一篇文章。

    许四海一看到这个标题就急了,他大骂无良小报为了抓点生活费又在无中生有的瞎说,柳雨你还在呢,这不是在给自己添乱吗!

    还有这份小报一出,自己少不得还要和陈百强再做解释,这多麻烦。

    回到家许四海为了显示自己的无辜,还把这份小报指点给柳雨看,嘴里还骂骂咧咧说小报这是在胡编乱造,这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啊?”柳雨还凄惨的笑了,“你们一个有才,一个是赌王家的千金,我算什么啊?”

    “你是我许四海命中注定的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