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一 赌王想招婿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柳雨还想再说几句,门铃响了,许四海开门引来两位自称是本地画廊的老板,他们今天是来求画的!

    原因吗自然是许四海在颁奖礼上说了给戴妃送画,还得到她的感谢,这下全香江的艺术品商店的老板都闻风而动。

    现在这两位刚坐下张口就夸许四海得到过杰克逊和戴妃的夸赞,还在东京和纽约的画廊出售大作,绝对是当代名符其实的大画家!

    今天他们每人只求一幅画,内容随便,尺幅随意,还给了各一笔丰厚的稿费。

    这俩个人刚走,又有个自称某豪富家的管家到来,他也是来求画的,同样写了一张美金支票。

    陆陆续续的一个早上许四海就接了整整十五张画。

    许四海苦着脸说这些订单耀华两个月!

    为了能让柳雨消消气,许四海还把这次所有的润笔都给了她,还说今后所有画画的稿费全让她给收着。

    收了钱的柳雨这回稍稍气消了点,还鼓励许四海在坚持下,“最终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下午香江很有名的黄大仙庙也来人了,他们也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许四海很善于画神仙,他们想要请一套道教三清的画像。

    三清是道教三位有大能的神仙,分别是玉清境元始天尊;上清境灵宝天尊;太清境道德天尊。

    许四海说他刚才已经接了十几幅画,黄大仙庙的三幅画他实在是没时间,仓促做出来的作品质量绝对不会好!

    庙里的来人倒是挺客气的,他们只要许四海的画,具体时间可以让他宽泛点,只要在今年画好就行。

    随即也给了一笔丰厚的润笔。

    到晚上时柳雨清点了下受到的支票,七拼八凑的居然也有三百万美金之多!

    许四海要柳雨把这笔钱存到邝世雄的太平洋投资公司去理财,明年他带上这笔钱好好搞个大动作。

    也要让柳雨做个拥有亿万美金的小富婆。

    “这可是你说的!”

    “当然!”

    晚上,一阵播云弄雨之后,卧室里一派旖旎,还夹杂着羞羞的体味。

    柳雨满脸潮红,气喘吁吁,在享受这云雨之后的余韵。

    许四海忽然说到:“趁着在香江的好机会,过两天咱们去拍结婚照,回家就领证!”

    “嗯,啊?”柳雨一骨碌起来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真的?”

    “我许老四啥时候说话不算话了?”

    “咯咯咯!”柳雨开心的笑了。

    第二天早上许四海就开始开始构思结婚照的形式;构图,主题为柳雨带来的那些具有民国风的服饰。

    有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小两口独躲在家里仔细的研究,最终决定拍八张具有民国特色的结婚照,另外再有许四海是手绘四幅一平尺的小画配合在其中。

    事情刚刚研究完,何赌王的管家来了,他邀请许四海晚上去酒店赴宴,还说有要事相商只请他一人,到时会有车来接。

    本来柳雨对许四海于赌王接触还有点担心,现在俩人已经开始商议结婚照,她就彻底放心了!

    晚上,何家的管家再次到来,恭恭敬敬的把许四海迎接到大奔,还替他开门关门,到达陆羽茶楼,还是主动替他开车门。

    等到许四海从车里钻出来,看到满眼都是小报记者,一排镜头都瞄准了他。

    许四海暗道这是赌王在逼自己,还是在明示陈百强,抑或是在为他自己找女婿的想法造势,可能这些都有吧。

    茶楼大门前,赌王一声普通常服笑眯眯的看着许四海,身边还有他一声牛仔服的何二小姐。
四百六十一 赌王想招婿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