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 欧洲行 十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小伙子介绍说,远处那栋被火烧废弃的别墅,原主人是二战前德国古董商。

    这个古董商实际还是小胡子的**党在英国的总部,当时可是有不少旅居英国的德国商人信奉这一套。

    后来二战开始了,他们的下场不用说也能猜得到。

    许四海再次看了下焦黑的遗迹,他马上想到这个地方应该是被大火给烧毁了,估计这间屋子的人也没逃出来。

    古董商,**党人?

    许四海兴趣来了,他想去看看。

    赵武还说那里一片焦炭堆有啥好看的,不如洗洗早点休息。

    “反正也不远,我看看就来!”许四海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走到废墟,许四海看到此地几十年前应该是一栋红砖大别墅,房子地基颇高,有四级花岗岩的台阶。

    现在破败的一塌糊涂,房顶也没了,还剩下半截黑黢黢的砖墙,窗户什么的都成了黑漆漆的窟窿眼,显得阴森森的。

    沿着灯光继续向里,大门也没了,视线往里看里边已经长出小树。

    许四海上了石头台阶走进客厅,空空荡荡的,除了满地的灰尘里边空空荡荡的。

    左右房间也看了倒是能看到一些还没烧毁的桌子腿,椅子背这一类的残件。

    “倒是烧的干净!”

    说完许四海打开了异能,在废墟里来回徘徊,可惜啥也没有。

    眼看着天都快黑了,许四海心里还颇有点失望,他想绕行废墟一圈,在没有就打道回府。

    他刚从屋里往外走,下到石头台阶,脑海里忽然来了提醒:“台阶下有宝!”

    我草,许四海顿时来了精神。

    他站在石头台阶前左看右看,异能再次提醒宝藏就在台阶边上的地下。

    许四海四下里看了下,旋即走到一个小树前,抡起手掌就猛的劈下去,当场就把小树的树杈给劈断一根。

    他拿着就去了石头台阶左边的角落,用力往泥地上一插,树杈径直插进泥地,但只插进了一尺多就再也插不进了。

    果然有宝!

    异能还显示这还是个大铁箱子。

    他赶紧往回走,找到两位师兄小声告诉他们:“废墟有宝!”

    “真的假的,你晃悠一圈就有宝了?”赵武一点都不相信。

    马如龙拿出大师兄的威风,要赵武去看了再说,所走两步路又累不死人。“想想,都要带上啥?”

    此时许四海却掏出烟发了一圈,他要两位师兄先别急,等到半夜在动手不迟!

    马如龙想想说应该!

    这下师兄弟三个抽烟吹牛,一直聊到钨酸钠航十一点左右,附近的灯都熄灭了他们才拿着小铁锨出发。

    废弃房子的石头台阶的墙角,许四海插进泥地作为标记的树杈还笔挺挺的站着。

    “就是这里!”许四海还小声说道:“赶紧挖,声音小点!”

    拿着小铁锨的马如龙一声不吭,伸手把树杈扒了,狠狠就是一铲子。

    许四海提醒师兄,挖出来的泥土就堆在边上,等会还要复原。

    随即重重一铲子泥土就扔到许四海的脚边上。

    一会时间又改为赵武挖土,他也是使劲的往下挖。

    约莫挖了有近一米深,“咔”的一声,这声音在寂静的荒野里格外的响亮。
四百二十 欧洲行 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