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 自西向东的自驾游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旧金山待着没事,许四海接受比利的建议,准备从美国西部开车来个自驾游去东部纽约,沿途要穿越落基山脉,可以看看风景,遇上小古玩店也能逛逛,远比待在别墅里好的多。

    这个建议得到许四海的响应,他就自己准备起来,又是购车又是去买地图查资料,没几天就上路了。

    看了地图,许四海准备从旧金山一路向向东,穿过内华达州;犹他州;可多拉多;堪萨斯,一直到费城纽约。

    因为时间充裕,预计时间为20天,足够许四海惬意的游山玩水。

    许四海的野心也很大,他买了一辆和家里一样的四吨箱式车,还加挂了一辆无动力的拖挂式房车。这样就能在旅途舒舒服服的休息,还能吃到自己做的饭菜。

    十月初,许四海和魏光明拿到驾照后,便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卡车一路向东,没过多久就开始进山。

    许四海还查过资料,落基山最早的的岩石能有30多亿年,年代最晚的也是白垩纪时期的生成,年纪不可说不长。

    过了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山势越发陡峭,也更加荒凉。可以说一座山峰连着一座山峰,又时在公路上还看到有预防黑熊,和预防马鹿的牌子。

    第二天许四海到达加州做东边的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这个公园里有很多瀑布,还有大到能通过轿车的红杉树,这点许四海很想去看看。

    今日公园,满眼都是高大的巨树,满坑满谷都是!

    在公园深处,许四海真的看到一颗爷爷级的大树,树根出被挖出一个大洞,据说这洞口真的可以走小汽车。

    不过现在别说走小汽车,就是扒拉一块树皮,拿走一个松果都会被抓住判刑。

    晚上许四海就在公园的停车场过夜,自己烧自己吃,倒也挺舒服的,夜里他还听到公园里的狼嚎。

    魏光明说这一路恐怕不太安全,最好是搞些防身的武器,万一露宿荒山野岭遇上狼群也好有个防备。

    “拿什么防,咱们又没持枪证,无证配枪是要被抓起来的!”

    魏光明建议许四海再遇上小城市,就去私人枪店打听下,看安能否通融通融,万一通过枪店老板使点钱就能解决呢?

    哎,这个主意好,许四海想好了再遇上枪店,一定要去打听下,他可不愿意在野营时遇上狼群或者灰熊。

    这好日子还长着呢,可不能就这么被毁了。

    出公园没多远,许四海在一座小城市真的遇到一家私人枪店,他随即停车去打听。

    枪店老板是个白头发老头,店里陈设了好些长短枪支,把魏光明看的口水直流。他很想把这边的枪都好好的试一遍。

    老板很详细的询问了许四海的身份,再三确认他已经有了来去自由绿卡,说“你是可以有资格申请持枪证的!只要你在我的店里购枪,这些我来替你办。”

    “那可是太好了!”许四海悬着的一颗心顿时放下。

    魏光明还要许四海买两把枪,万一有事就能一人一把使用。

    这个可以有!

    九百万美元的海景房都买了,区区两把小手枪算啥。

三百四十七 自西向东的自驾游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