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六 风投(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次出国,居然香江;日本,美国,这让魏光明感觉赚到了,他开心不已。

    旧金山太平洋高地,临海的山崖,背靠大山面朝大海,许四海新买的房子就在这边,花了他整整九百万美金。

    许四海嘴上没说啥,心疼却是疼坏了!

    他想这次来美国幸亏时间上还富裕,一定要再搞些钱来,多少贴补下房钱上的损失。

    不过房子却是漂亮,有20多间房间,还有大草坪,树林,全是他家的。还有个专门存放古董的收藏室,面积绝对宽敞。

    上回美国国务院送他的西周小鼎,犍陀罗佛像就存放在这边。

    站在自己家的廊檐,就能欣赏到碧波万顷的太平洋,看海鸥飞向,看浪花拍案,看落日余晖。

    比利:“老板,这么大房子,我还给您雇佣了六个持枪保镖,三班倒保护您的安全。在这住您绝对放心;舒心!”

    “嗯,钱也很痛心!”

    比利听了哈哈大笑,说许四海现在的身价,就必须要这样的房子。要不是老板指定要临海的房子,他还会买面积更大的别墅!

    聊完了房子的事,许四海和比利坐在廊檐下,一边品着加州自产的白葡萄酒,一边说起红山资本的事。

    比利说红山已经来过公司好机会,估计事前绝对做过不少的功课,他们要入股熊猫软件,股份多少一切好说。

    “那些人都是吸血鬼!”

    许四海后世也看过些投资方面的书,知道只要企业和资本沾上边,最后吃亏的都是一门心思做企业的企业家。

    思科不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两位创始人最后都被资本踢出公司。

    但风投也有他们的长处,比方说人脉,上市的经验,这都是比利所欠缺的,柳小双更是不行。许四海自己也不行。

    穿越者也不是万能的,他也有自己的短处。

    许四海要比利和红山约时间见个面,但自己不会引入分风投,就当是留个人脉等以后再说。

    “我们的网站;邮箱搞得怎么样?”

    比利回答说这两样都是去年同时搞起来的,目前邮箱很受欢迎,斯坦福的校长还鼓励大家多多使用邮箱,夸它是个好东西。

    但网站就稍稍差点,需要投入的成本很高。目前公司主攻邮箱,网站先这么混着。

    事有主次先后,这点许四海还是能接受的,再说了现在网络通讯也不行,光纤还没铺开,网民用的还是电话线,想要逛网站速度慢的要是,还花费巨大!

    两天后,熊猫软件公司大楼的奢华会客厅,红山资本的总经理科尔到了。

    这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金发碧眼的欧洲人体型,一双眼睛显得颇为深邃。

    见到许四海,科尔先是很尊敬的伸出手,随后又说“非常荣幸能见到熊猫软件的创始人,您为互联网树立起一座丰碑。”

    氤氲的咖啡香气中,双方分宾主落座。

    许四海的下首还坐着比利和首席工程师柳小双。

    科尔再把熊猫软件夸的花好稻好,随后话锋一转再夸许四海,说他年纪轻轻就能白手起家创建一家高科技公司,还有天才般的想象力,这在企业家中实属罕见。

    “也只有比尔盖茨,和乔布斯能和您相比。”

三百四十六 风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