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一 红楼剧组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演宝玉的欧阳一手酒杯,一手筷子如雨,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对许四海道谢。说他想吃肉都快想疯了,夜里做梦吃肉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

    吵得同宿舍的睡不着觉,还骂他夜里再吃“人肉。”

    嗯;今天可是过足了肉瘾!

    一会红烧大虾上桌。这盘虾每一只都是二两以上的大对虾,还新鲜的不得了,在大盘中以扇行排列,再点缀了几茎碧绿的香菜梗,色彩更加好看。

    这盘子大虾得到桌上美女们的青睐,许四海还端着盘子给让大家夹菜。

    在黛玉这边;她只是轻轻的哼了声,而在宝钗这边;她倒是大大方方的到了声谢,而更加成熟的邓捷还和许四海碰了一杯。

    以此可见黛玉这人有点内向,至少是不爱说话,而邓捷就颇有些外向,在台面上绝对吃得开。

    红楼是经典剧目,主要演员也是经典人物,这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也是文化的标志。

    许四海觉得能和这些人搭上关系,这顿饭请的值!

    雪中送炭才能让人牢记在心!

    另一桌,王扶林还在和李成儒打听许四海。

    李成儒猛夸许四海,说他富得流油,门口还挂了牌子敞开收购古董,“你说他有没有钱?”

    王扶林惊呼看不出来,小小年纪竟然如此成就!

    “可不,虚岁才22。”

    李成儒又说许四海在什刹海的家里,陈设及其高雅,他还会弹古琴玩三弦,可以说文艺范十足。但这人就是没一点上进心,满脑子就是混迹胡同,太可惜了。

    “王导,其实我们可以去他家看看,借鉴下他家古典房间的家居陈设经验。”

    王扶林想想这倒是可以的,还说挑日子不如撞日子,索性返回就去看看,当面听他弹古琴,黛玉在戏中就有一幕弹古琴的戏,这必须要有人在幕后代为演奏。

    王扶林再和许四海敬酒的时候一说,他当场同意。

    恭奉盛事,自己搀和上一脚也是极好的。

    在另一桌,赵大妈和演贾母的李婷同桌,俩人都是老太太年纪互相都很说的来。

    赵大妈看到李婷指给的黛玉,一眼就相中了,觉得这个演员挑的非常好,认为她一定会出彩!

    赵大妈还和李婷老太太说许四海这人外冷内热,熟悉了是很好说话的,剧组有啥困难尽管给他提,基本都能答应。

    “要是他说不行,基本就是躲懒,来找我,我来督促他!”

    “多谢大妹子的帮衬!”能有个大款帮忙,李婷也高兴极了。

    等大家吃饱喝足桌上还剩下还多菜,许四海还对大家说只要不嫌弃,都可以用塑料袋给大包带走,明天热热吃个折箩挺好的。

    剧组正馋肉呢,哪里还会嫌弃,纷纷拿了塑料袋把吃剩下的打包带走。

    许四海:“墙角还有酒,喜欢啥搬啥。”

    这下一干男演员可是高兴坏了,纷纷放下手头的塑料袋,改为搬酒箱子。

    上了许四海租来的公交车,一溜烟直奔什刹海许四海的家里。

    剧组看到许家穿旧军装的看门人,更加惊叹徐四海的富有。这得多有钱,还特意花钱雇人来看门。

    其实他们哪里知道,许四海只在花钱养活受伤残疾的退伍军人,不想让他们流血又流泪。

二百七十一 红楼剧组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