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 红楼剧组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清明过后,服装厂的李成儒经常会失踪好几天,闹得服装厂副厂长急的跑来找许四海诉苦。

    经过几天的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小子戏瘾范了,自个跑到刚刚开张的红楼梦剧组当剧务去了。他一心两用,在剧组忙几天,又跑回公司忙几天。

    这年头大家拍电影拍电视还是很好奇的,都要求李成儒帮忙带到剧组去参观下。

    许四海尤其想去!

    87版红楼梦是一个巅峰,他自然看过,而且印象很深,他也想去看看正当年的那些大明星。

    经过李成儒的一番操作,一伙子人在一个下午,坐上许四海的厢式车直奔剧组。

    当时红楼的剧组住在圆明园附近的一家招待所,许四海他们到达时剧组成员都在一件大房子里上课。

    许四海从窗口看了下,戏中的宝黛钗赫然在列,演王熙凤的邓捷就坐在第一排。

    演黛玉的陈晓旭真是青春年少,看着比电视上还要楚楚动人,宝钗更是比电视上还要清瘦。宝玉那张大脸盘子自然更大。

    李成儒还给大家伙一个个的介绍,这人演谁;那人演谁,可惜能听懂的除了许四海真没其他。

    在介绍剧组现在在讲课的老师,有的是著名的红学家,也有大学教授,都是专家级别的人。

    许四海还问李成儒,剧组有没有个叫许渣菲的小伙子?

    “嗯”李成儒想了好久说“没有。”

    许四海暗道这就好,这小子肾不好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胆敢去泡黛玉宝钗,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下课了,教室里上课的演员都蜂拥而出,看到门口围了这么多人,还有人问李成儒:“你朋友好多啊?”

    “那是,好多还是款爷!”

    这么多款爷,倒是一下子吸引了剧组的注意。

    李成儒还把许四海推介给导演王扶林,说许四海是个大收藏家,可以为剧组在古董陈设上提供咨询。

    眼前这个小伙人长得又白又帅,还很有学问,一下子就成了剧组的焦点。

    许四海赶紧表态,自己不过是个初学者,今天是来剧组参观的,没别的意思。

    演贾母的李婷老太太说这小伙很帅,站着就有股子文绉绉的斯文气,没选入剧组可惜了。

    李婷一边说,一边朝王扶林使眼色。

    心领神会的总导演也明白过来,问许四海愿不愿在剧组混个小角色?

    “谢谢,咱不是这块料,再说也没时间。”

    许四海说他过两天就要飞香江在转巴黎,夏天还要去美国看看,今年一整年都不会有空闲。

    随口一句,可把剧组给惊着了!

    这位可是真款爷,一年里要去境外三个地方,还都是富裕的不得了的好地方,这得多有钱呐。

    剧组成员再看许四海,就像是再看一座金子做的许四海,看在眼里闪闪发亮。

二百七十 红楼剧组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