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 逼出来的大生意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一早,柏晋冀也不知从哪里得来消息

    巴巴赶过来,尝了俩个桔子,直接要许老三送一车到总局,他们单位要集团购买!

    许老三狂喜,他请柏晋冀帮个忙,要他们局子里自己派车过来拉,他实在是没人手了。

    柏晋冀是自己人好说话,他倒是很开通,没二话就答应了。

    区区一个电话,又是一辆大卡车拉走了足足五吨桔子。

    一小半销售掉了,许老三心里开始安稳起来。

    赵斌:“三哥你在这边搞批零兼营,我也拉上一车到恭王府那边去买,多少也能帮你销掉点。”

    这又是个好主意,许老三当然同意。

    赵斌拉了一三轮车作走了,前后脚的XC区也派人过来,要徐老三给区政府也送一车桔子去,他们也要集体购买!

    老三狂喜,心中大定!

    还给联系人敬烟,述说人手实在是不够,还请区里帮个忙自己派车来拉,装车他自己来就行!

    等着笔生意昨晚,许老三一点都不担心桔子生意的事情,他反倒是觉得这是已门好生意,可以继续做下去。

    这不,离过年还早着呢!

    全然忘了他去货栈接车时的打怵。

    到了下午,弟弟的长提电话又来了,通知他还有一车皮桔子一车皮鞭炮。

    老三兴奋的大叫:“太好了,继续保持这个送货速度,现在唯一困难的就是人手不够用!”

    电话那头的许四海要老三把工程队的人暂时撤回来几个,这耽误不了什么事。还有就是把销售推广到京西厂水泥才厂。

    这两家国营单位(也就是后世的国企),工人收入高,购买力强,不向他们推销向谁推销?

    老三:“好主意,我立即去办!”

    哼着小曲,许老三回家啃窝头去了,家里没人会做饭。

    而在江南的浏阳县,许四海又被白县长给邀请去做客。

    白县长直截了当的说,只有个好友曹云在桂县当县长,他那边出产优质的水果甘蔗,听说这边有京城人往北方贩运桔子,他也想搭个顺风车。“你看行不行?”

    白县长还一个电话挂过去,邀请许四海直接和C县长通电话。

    曹云先是和许四海拉关系说自己也是京城人,老丈人还是京城积水潭的老中医石敬轩,他问许四海知不知道这位?

    原来C县长竟然是石老大夫的女婿,那就是自己人了。

    许四海赶紧称呼曹云为姐夫,倒是把曹云给叫的愣住了。

    “石老熟啊,太熟了,石老和我师父是称兄道弟的朋友,他去年回家了,还是我送他去的火车站!”

    那可就真的是自己人了!

    曹云大喜,也认了这位兄弟,他请老四一定给帮忙销售本县的甘蔗,给人民一点小小的收入,这是他当县长的责任!

    许四海不禁感叹,现在的官员真的是一心为公!

    电话那头曹云还以为许四海在犯难,也说:“价格便宜,包送到车站上火车。”

    许四海想了想既然是自己人,也已经求到门上,不给帮忙实在是说不过去,他答应只给运一车皮试试看,多了时间上来不及。要是销路好,明年一定大量采购!

    曹云说可以,他派车来接徐四海去详谈,顺便打听下老丈人的事,还让浏阳县长派车送来。

    这点小事白县长当然答应,但即用小吉普把许四海送去桂县。

    路不好,小吉普颠簸了将近大半天刚好是晚上的吃饭时间到达,许四海被直接送到曹云的家里,那边已经备好了宴席。

    “C县长好,师姐好。”
一百四十四 逼出来的大生意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