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 逼出来的大生意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第三次把鞭炮运到京城,时飞鹏还真的带来一只约五六十斤的小野猪。“太好了,这就有了开口就借车的理由!”

    他马上电话京西钢厂的魏东山,说明情况。

    京西钢厂好大好大,有几万工人,区区一辆卡车俩司机算什么,不用厂长开口魏东山直接就答应了。“野猪我马上派车来拉,卡车明儿早上一准送到你家门口,随便你用几天!”

    这话才够义气!

    早上卡车和两位中年司机都到了,许四海二话不说,直接给每位司机一个五十块的红包。告诉他们这段时间会很辛苦,但吃他的喝他的,烟也管够。

    “等这票生意结束,还会有重赏!”

    其实一个红包已经将两位司机给击倒,再加上还有重赏,两位司机都觉得这次是赚了大便宜,他们满口答应就是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来!

    浏阳那边,许四海又多了一辆大卡车,鞭炮的产量子然跟不上,他只能继续扩大收购范围,因为许四海已经有了良好的信誉,作坊小老板们都愿意把鞭炮卖给他。

    吃饱喝足,两辆解放车立即上路。

    等到达中州南郊,不用许四海去找胡富贵已经等候多时,他开口就让许四海乐了。“兄弟,俺这回要一整车!”

    许四海如闻天音,欣喜若狂,马上朝胡富贵道喜,恭喜他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胡富贵:“这都是托兄弟您的福,没说的,等年后俺亲自到府上道谢!”

    卸了一车货,丁大勇说空车回去不划算,不如直接掉头返回浏阳。这话正和许四海的心意,“好的,你去京城,我去浏阳。”

    这样俩人就各带一个钢厂司机轮流开车,许四海掉头回浏阳。

    老板李双喜再看到许四海都快哭了,说已经加班加点到了极点,现在再快而已赶不上!

    许四海也愣住了,“那怎么办,我总不能等你们几天吧?”

    李双喜建议许四海到北边的江西SL县,那边也是鞭炮产区,他派人带路过去。

    这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许四海只能照办。

    江西SL县,许四海现钱收现货,半天时间就收了一车货,他直接走人。

    许四海前脚刚走,后边县里就派人来邀请,两下里错过了没赶上,县里的干部只好让李双喜在许四海回来后带他到县府会面。

    卡车直到中州,专门发给胡富贵,他一家开心的不得了,还专门邀请许四海到家里吃炖羊肉。

    吃饱喝足,许四海第二天继续上路,他装钱的小包里已经塞的鼓鼓的。

    此时是1982年的元月2号,今年是一月20几号过年。

    再到浏阳,李双喜他们已经帮着从邻省SL县备好了货,还说县里邀请,李双喜带着许四海去县政府,装车啥的自有其他人帮忙。

    县里,县长办公室,白县长很亲切的接待了许四海,说感谢他为县里销售鞭炮,他们非常感激,还希望明年能继续。

    “尤其是你们要在早些来,多屯点货,光靠年前这几天大家刚搞突击都很辛苦不是。”

    许四海对这话深有同感,这段时间他几乎吃住都在卡车上,他非常疲劳,但那一大笔外债硬逼着他要坚持下来。

    “我明白,明年过了十一国庆就开始来拉货,多屯个几仓库!”

    这可是大生意,还能轻松些,这段时间备受煎熬的李双喜可以说是举双手欢迎。

一百四十三 逼出来的大生意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