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 劝离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听说许四海要去带孩子,高家老两口迅疾起身,飞快往家里跑。

    许四海一看就知道,这是高家想要把孩子给藏起来,然后以孩子为筹码要挟堂姐不得离婚。

    这可不能让她们得逞!

    许四海也脚上加力,跑到他们俩的前头进村。

    找到在家的高英明,许四海拉上他就走,“咱们不在这过了!”

    “舅我早就不想了!”小丫头毫无眷恋起身就走。

    不顾走到门口却被后来赶上的高家老两口给拦住了,他们说高英明是高家的孩子,不能给老许家带走!

    高家老太太还扯起嗓子大叫:“来人呐,救命啊!”

    这一阵嚎叫,把全村人都到给招来,大家看到这架势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高家老头也嚎上了,痛诉许四海不是东西,把他儿子搞的拘留半个月,还要挑拨夫妻俩离婚,现在还要把他家的孙女给带走。

    “老少爷们你们给评评理啊,这还像话吗?”

    高秉魁的大哥上来批评许四海,说他这样做很不对,自古以来小夫妻吵架只有劝人和好的,那有劝人离婚的?

    这话听上去很有道理,不过许四海也以后对付。

    他笑问高大哥昨晚上他堂姐被打,高大哥你人在哪里,怎么不出来劝架。现在要闹离婚了,你们一个个都出来了,这是在评理还是在拉偏架?

    “打个婆娘有啥。”

    还有村里人女人就是要经常打打,三天不上房揭瓦、

    这话竟然还得到好多爷们的支持。

    老四也听了个条件,只要在场劝架的爷们都回去把老婆的腿打断,他立即就把堂姐送回来!

    高大哥呵呵一笑,还夸他老婆贤惠的很,干吗要打她?

    “我堂姐不贤惠?里里外外一把手,你们眼睛都瞎了,还是装作没看见?”

    村里人看说不过许老四,索性来个仗势欺人。他们要许四海把孩子留下,回去劝说许苗苗赶紧回来,再把高秉魁给捞出来。

    “我们不想打你,就希望你能好好说话,但是你要骂街,我高各庄的爷们也不是好惹的!”

    “你们也配!”许四海怒极。

    他一伸收揪住高大哥的衣领子,用力一甩,就把高大哥扔到院子的草垛上,轰隆一声草垛子都被砸塌了。

    这还不解气,许四海伸手朝身边的大榆树上一挥手,厚厚的榆树皮竟然被擦掉碗口大一块,露出白惨惨的树干。

    高各庄的爷们都吓得摸着自己的脸,生怕许四海朝自己的脸上来一下。

    “哎呦,还是练家子。”

    来劝和的热哪有些怕了,别劝架劝的自己挨顿打这可亏大发了。

    于是这个说家里还有点事,那个说要去下地,还有的直接就被老婆给拉走了,再也没人愿意给高家老两口助威。

    许四海也得以带上外甥女往家里去。

    吵架其实也挺累人的,许四海回家后还好好的歇了会,再次把全家人召集到西屋他堂姐处商议。

    许四海先是把早上的事给全家通报了下,随后要求老爸每天接送高英明上学,免得被高家人抢走做人质。
八十五 劝离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