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 劝离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想要让堂姐离婚,还需要点手续,许四海还特意去了是山下公公社隔壁的派出所。他要去报案,留下案底才好办事。

    有事要找警察叔叔,这都市后市遗留下来的习惯。

    接待许四海的是个中年警察,他看报案者不过是个白白净净的小孩,心里还有点轻视。再听说是夫妻吵架,警察更加没兴趣了。

    中年警察推脱的非常有技巧,他要事主亲自来报案,许四海是堂弟而不是亲弟弟这就隔了两层了。

    今天本就心情不快,在看到这个警察叔叔满脑子封建,对夫妻矛盾很不在意,他心里微微窝火。

    许四海呲着一嘴闪闪发亮小白牙给警察解释说,自己的堂姐上无父母下无兄弟,是在他们家长大的,请问亲弟弟哪里来?

    再一个他堂姐腿都被打断了,还不绑着石膏,你要她怎么过来?

    被许四海夺了威风,警察也有些不快,说这是家务事,最好还是让妇联出面调解。

    这都什么话?

    许四海心理火更大了,他借着警察的这个错处说,如果妻子被打断腿也算是家务事,那自己也可以去把那该死的姐夫腿给打断。

    “请问是不是还让妇联出面?”

    旁边的警察看许四海山嗓门高了,还出言警告,说此地是司法机关,扰乱公共次序是要被抓起来的。

    “这我都懂。我城里隔壁住的是你们的柏副部,他儿子是你们市刑侦队的副队,这点我很清楚!”

    满屋子警察听了都是一愣。不到京城不知道官大,这就话他们非常清楚。

    随即满屋子警察都行动起来,记录的记录,出警的出警,许四海的报案记录还没写好,高秉魁已经被拿来了。

    随之而来的事高秉魁的父母,高家老太太还哭哭啼啼的说,警察拿了她儿子,家里孙女每人做饭就要饿死了,一时间搞的派出所满是嚎啕之声。

    当堂一对质,高秉魁全部承认!

    他还痛哭流涕的对警察做忏悔,说自己不是人是猪狗畜生,还猛扇自己的耳光,打的噼里啪啦响,让警察看了都啧啧称奇。

    有警察看了高秉魁的表演还心有戚戚,说是对方认错态度非常诚恳,再说又是一家子,还是醉酒状态下犯错,就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

    “毕竟那是夫妻,宁拆千家庙;不拆一家婚!”

    许四海心里长叹这回警察,还是街坊大妈,怎么满脑子都是封建思想。

    高家老太太还赔上笑脸,劝说许四海这都是一家人,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讲和,你一外人瞎搀和傻呀。

    “到时候小夫妻和好了,还要背地里说你的不是。”

    “这次再也不会和好了,我姐打定主意准备离婚!”许四海冷冷的说:“我今天来就是要备个案!”

    “不能离啊!”

    高秉魁“噗通”一下就跪倒在许四海面前是失声痛哭,“兄弟我求求你一定要劝劝你姐,看在孩子的面上就原谅我这一次,我不是人,我他么是畜生!”

    许四海冷冷的看着高秉魁在表演。

    两世为人,许四海早就知道高秉魁这是人格扭曲,在自己眼里这家伙已经算不上个人。今天他表演的多低下,翻过在在他姐姐这边就有多恶毒!

    周而复始何时能休?

    还不如这次一刀斩断,长痛不如短痛!

    高家老太太也坐在地上哭喊起来,“不能离啊,你会遭报应的!”
八十四 劝离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