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外聘专家(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

    新冶正门,门口忽然来了一辆军绿色吉普车,上面下来三个穿着制服的子弟兵。

    “你们是干什么的?”保卫科拦住门外的三个子弟兵,倒不是别的意思,而是例行盘问,登记出入事项。

    毕竟新冶也是个单位,总不能让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吧,要真那样岂不是和厕所没什么区别了。

    “同志,我们是来下聘书的。”领头的一个子弟兵言简意赅的说明了此行的目的,然后继续问道:“你们厂何总工在吗?我们找他。”

    “聘书?”保卫科的人愣了愣,随后客气的道:“我们厂何总工是男同志,不是女同志啊,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

    “同志,您误会了,我们是聘请何总工当我们的外聘专家,并不是要娶何总工的意思。这是我们的证件,请过目。”

    “原来如此,我这就带你们去。”检查完证件,门卫在出入表上填上出入事项,交代好旁边同事,二话不说,转身就带着三个子弟兵去了新冶大厦。

    一路上,三名子弟兵看着几十米的高炉、看不到顶的新冶大厦渍渍称奇,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占地这么大的厂房,这种规模的厂全种花就只此一个,就连后边修造的现代化钢厂也没办法和这里相比,毕竟新冶可不只是炼钢怎么简单。

    “原来新冶这么大啊!”

    “怪不得同志您要带我们过来,要是我们自己来,说不定还会迷路。”

    “何总工就是这个地方的厂长,这得多忙啊?那他有时间教我们?”

    “何总是我们新冶的技术厂长,平日里很少管其他事务,应该是可以的。”

    到了新冶大厦,门卫带着三个子弟兵去前台登记,却被告知何苦在三十三层给新来的指战员开会,讲讲新冶的规矩。

    三个子弟兵也没有多想,给门卫道了声谢,就准备在三十三层的楼道等着。

    谁料就连楼道也有警卫把守,而且他们还被警卫们误认为是迟到的参会人员,便被送了进去。

    会议室的大门打开,何苦看了三人一眼,随口说道:“随便找个地方坐吧,你们刚来,安顿需要时间,我可以理解,但下不为例。”

    三个子弟兵赶忙解释,连忙道歉。

    军事专家?

    得知他们来意,何苦一脸懵,专家可不敢当,这要是去误人子弟,瞎几把教,可是要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弄不好就是个现代赵括。

    看到三个子弟兵带来的聘书,何苦在心中计较了一番,准备拒绝,毕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不过,何苦也没着急拒绝,而是继续看了详细的内容,大概意思就是,让他长期担任蓝方统帅,负责现代化设备的操作培训。

    “原来是这个啊,这个行。”何苦心中暗道,这事怕是除了自己,别人也干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