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实验连(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看到最后的几个单位和一些印章,何苦面色古怪,居然是军部为54军代聘的。

    也就是说,这里面有几项任务下不下都无所谓,因为指导54军使用、测试新式装备本来就是他们每天在做的事,有了这个只不过更加名正言顺一点。

    接下聘书,喊来新冶的工作人员安排几句,让他们带着三个子弟兵在新冶喝点茶水,吃点点心,简单招待一下,何苦就继续开会。

    其实这会也没什么内容,主要就是让大家熟悉一下新冶的布局,那些地方能去,那些地方不能去这样,还有就是54军的一些规矩,当然,这些也不是何苦讲,主要是老李的手下的张大彪。

    再者,就是何苦和这些指战员相互认识认识,以后培训现代化设备使用的时候不至于都很陌生。

    张大彪讲完54军的一些事情过后,宣布解散,三十分钟后操场集合。

    散会过后,张大彪直接凑到了何苦这边,他早就知道聘书里面是什么内容,甚至何苦不知道的他都知道。

    “小苦同志,哦不,现在应该叫何参谋了!”

    “你们都知道了。”

    张大彪笑呵呵的点了点头,“早上我们就知道了,何参谋,您不光是参谋,以后兄弟们就都是蓝方了,演习的时候由您带队!不演习的时候您有权指定训练计划,把我们培训成真正的蓝方。”

    “那太好了,以后我们就是红方的噩梦。不过训练的事情我不太懂,你们暂时按照之前的来,我先教你们使用装备,剩下的得研究研究....”

    “那成。”张大彪点了点头,随后哈哈一笑,问了问演习的事。

    这一次他带的人都没有出动,可听回来的兄弟们说,和红方对抗简直太爽了,自己这边就是专门奉命收拾红方的,和实战一样刺激。

    张大彪对这次对抗的事情很感兴趣,何苦只是简单给他讲了讲,他就激动的非要报名下次的演习。

    聊了一会之后,两人各自回去准备了。

    指战员没有兵可不行,接下来要在操场分兵。

    而何苦也要去了解54军的具体情况,以后要搞演习了,他还一问三不知,这可不行,总不能次次都老李安排吧。

    回到办公室,何苦好巧不巧撞到了聂小雅,她今天从美院回来了,第一个来的就是何苦这里。

    看到聂小雅,何苦直接递过聘书,“小雅啊,咋回事,我不会走你后门了吧,这直接让我当参谋了?”

    “什么?”听到这话,聂小雅也很意外,她可从来不知道何苦走她后门的事。

    拉着何苦坐了下来,聂小雅一边看聘书,一边仔细的问道:“你这参谋具体干什么?”

    花了点时间给聂小雅讲了讲,还小小吹了几个牛,谁料聂小雅当场就激动了起来,接下来的反应就让何苦有点郁闷。

    “你可得了吧,还练兵百日,百破红方。”聂小雅略有些不屑的说道:“在我看来,你在军事方面的了解还不如我!怎么练兵,怎么大破红方这种百战之师?”

    何苦尴尬的笑了笑,虽然聂小雅说的不假,确实是事实,但你这样说出来我很没面子呀。

    “你知道54军有多少个团吗?”

    “这....我怎么知道。”

    “你知道怎么训练吗?”

    “这....”

    “你看你不知道吧,我就知道。现在看来,只有我帮你了!”

300 实验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