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有奸细,这次不算!(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再没有接到命令之前,他们仿佛是生了锈,目视前方,英武果敢。

    此刻,还有不少未完成的报道的队伍大踏步而来,整整齐齐的响声就像是放鞭炮一样,他们穿着一身合体的军装,整齐的武装带,在民众眼里每走一步都是那样的威风凛凛。

    仔细看去,每一名战士壮壮实实,就像是一块铁疙瘩,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却闪烁着坚毅的目光。

    直到最后一支队伍完成报道,在三分钟的时间,两千人完全上车,直奔任务场地。

    另一边,何苦和老李正在吃着野战食品,作陪的当然还有负责本次指挥的营、连、排干部。

    下一刻,何苦收到同志,红方已经出发。

    “要来了!”说完,众人草草吃完早餐,护送何苦和老李回到一辆第三代主战坦克改装的指挥车上。

    下一刻高、中、低空无人机起飞,监视周围的一举一动。

    各营、连、排干部也赶忙回到阵地驻守。

    拿起通讯设备,何苦喊道:“各部门注意,养精蓄锐,等待命令!”

    “一营收到,完毕!”

    “二营收到,完毕!”

    “坦克营收到,完毕!”

    “炮营收到,完毕!”

    ...

    看到指挥车上的各种画面,老李哈哈一笑道:“哈哈哈,一举一动尽在掌握,这种感觉太好了!”

    何苦则挠挠头,琢磨着待会要不要等对方没有下车的时候,直接炮火覆盖?

    这样一来,三分钟解决战斗!

    琢磨了一会,何苦拿不定注意,转头问了问老李,“要不要再红方未下车之前炮火覆盖?这样会不会不太合适?”

    闻言,老李吹胡子瞪眼,“合适!当然合适了!不抓住机会一举消灭,难道等着他们分散了再打吗?!”

    显然,对于老李这种职业军人,讲武德,不存在的,他只知道消灭一切来犯之敌。

    很快,红方不对进入了作战区域。

    左思右想,何苦没有再他们没下车时候让无人机发射地空导弹。

    毕竟他们下车之后,还有一个集结整顿环节。

    这个时候出手最好!

    另一边,红方刚刚出现就被高空无人机锁定,接着,何苦马上派出低空无人机去进行标准覆盖。

    可怜的红方刚刚下车,就看到天空之后一个飞机的轮廓越来越清晰。

    下一刻,众人的四周突然出现不少冒着烟雾的导弹。

    这一下,众人措手不及,当场淘汰。

    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

    “这.....”

    “我们是不是被淘汰了?”

    众人一脸懵,各指挥更是赶忙联系项目部,忙道有奸细,这次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