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围而击之(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项目部当中,聂父帅哈哈大笑。

    这正是他想到的最坏结果,第一次搞红蓝对抗,都是自己人,红方难免缺乏保护意识,在集结和开进过程中遭受巨大损失在所难免。

    同时,项目部这儿的各种屏幕上显示的也都是蓝方设备的侦查到的内容,说实话,像是红方这种大摇大摆的进军,其实早在半路就被高空无人机锁定了,被攻击也在意料之中。

    不过这是第一次演戏,众人没什么经验,聂父帅警告之后又给了一次机会,并且划定了安全区。

    安全区之内,蓝方不得对红方采取火力覆盖,不过红方也不能龟缩安全区。

    同时,聂父帅再一次强调游戏规则,胜利的条件就是将对方成建制歼灭,亦或者端掉对方的指挥部。

    此外,聂父帅还适当放了放水,告知了红方一些消息,比如蓝方的指挥部具体情况,也就是在一辆天线比其他车要大的第三代坦克当中,四周还有一个连的人员把守。

    收到项目部的指示,红方撤回了安全区,准备仔细谋划一番。

    类似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遇到过,就像是援朝那会就面临过相同的情况。

    那个时候,子弟兵只能夜晚进军,还要披上和雪地颜色一致的白大褂隐蔽。

    他们琢磨着,对付蓝方用同样的办法就可以。

    夜间进军,分散进军,隐蔽进军。

    不过在此之前,还需要摸清楚蓝方阵地的确切位置。

    虽然这个地方他们比何苦还要熟悉,但却无法轻易得知蓝方各据点的准确位置的,更不明白什么位置的防御强,什么位置的防御弱。

    刚刚之所以集体进军,那是轻敌,想着在蓝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对蓝方发起总攻。

    不过现在这种情况,红方肯定是不会轻易行动了。

    刚刚团灭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知道,蓝方一定拥有大范围侦查设备。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何苦和蓝军都打算开餐了,红方却依旧没有丝毫行动。

    这就很让何苦纳闷,别说是试探性的攻击都没有,就连侦察兵都没有放出来,红方这是在憋什么大招呢?

    没一会,老李端着餐盒重新钻到了车里,递给何苦一盒,当场大块朵唯起来。

    老李抱着一块甏肉啃了几嘴后,笑着道:“红方没找到,不过兄弟们在树林找到一队野猪,这肉还新鲜着呢。”

    “还愣着干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下午红方也不会有所动作了,快入夜时,他们肯定会派出第一波侦察兵摸清我们的具体情况!”

    “之后,具体行不行动,就看他们的收获了!不过,咱们可是有夜视仪和大型探照灯,怕他们干什么?”

    说着,老李继续大块朵唯起来。

    而另外一边,红方的每个人领了几个窝头、一碗热汤,吃完后就地休息。

    而红方的指挥部当中,每个人身前也是一碗热汤和几个窝头,他们围着的作战地图,边吃边聊。

    “我觉得我们应该多派一些侦察兵,多去一些地点侦查,突然想到,蓝方统帅完全不懂兵法,我们能想到的最佳防守点蓝军未必有人驻守!”

    一众人点点头,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这样,天一黑,就命令一团黄昏时刻对蓝军阵地全面展开侦查,如果那些最佳防守点都没有兵员驻守的话,我们就反客为主,最后头疼的就是他们了!”

    “这个主意不错,就这么办!”

    “不不不,这几个最佳防守点虽然对陆军有着绝对优势,但对空军的防御却是微乎其微,我们现在根本没有制空权,所以,就只有一条路走!那就是找到对方的指挥部,一举端掉。”
295 围而击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