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高级技术厂长(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如果吕东能在厂里多观察观察,就会发现,这个李副厂长,还真是这样的人。

    接着,吕东再次拿起酒杯,“小苦同志,这杯酒,我专门敬你,感谢你为冶金体系做出的贡献,说实话,没有研发室的技术支持,这个新厂很难建起来,更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快速建起来。”

    何苦有点儿发愣,大领导这是转性了?

    李副厂长拍你马屁,你转过来拍我,啥情况?

    不过,何苦也不矫情,一口干,“应该的!只要是有利种花的事,我都会做,并且一定要做。”

    满意的看了眼何苦,放下酒杯之后,大领导又端起一杯,对众人说道:“大家都应该向小苦同志学习,大力发展科学技术,新厂这事就是在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李副厂长见状,马上拿起酒杯,连喝三杯,能拍上领导马屁,不磕碜,别人想拍还拍不上呢!

    “这个话在理,咱老李也是看着新厂一天天建设起来的,没有技术,就成不了事!”接着,李云龙拿起酒杯,和何苦碰了一个。

    很快,杨厂长和其他干部也都和何苦走了一个。

    一顿饭吃下来,何苦被所有人都拍了一顿马屁,美滋滋的很。

    到了最后的环节,一桌菜已经吃光,杨厂长示意食堂工作人员把盘子撤下去,众人开始期待的看着吕东。

    这次,吕东不再卖关子,而是直接拆开封着口的档案袋,翻看两眼,然后取出信息最多的一张文件,放在桌子上。

    只见,白纸黑字。

    兹任命:

    ***:董事长。

    胡为民:总经理。

    吕东:常委常务厂长

    杨卫国:高级生产厂长。

    何苦:高级技术厂长。

    赵刚:常委常务副厂长。

    李云龙:高级副厂长。

    .....

    三总师:

    总工程师:何苦。

    总经济师:聂小雅。

    总会计师:苏龙生。

    规划发展部..新产业开发部..审计部..计财部..生产部..设备部..技术改造部..技术质量部..信息部..办公厅..安全处..保卫处..武装部..卫生处..生活管理办..劳务部.......

    “恭喜啊!”吕东呵呵一笑,取出档案袋里的任命书,依次交给在场的诸位。

    虽然杨厂长、何苦,他都是厂长,但职位上却是天差地别,以后杨厂长就不对外了,主要对内抓生产,何苦抓技术,剩下的都是他一手抓。

    而且,胡公不在厂的情况下,他这个常委常务厂长就可以代为行使总经理的职责,而何苦、杨厂长却不行。

    李云龙看到赵刚,倒是有些诧异,有些信息,政委来了,就有意思多了。

    李副厂长则是瞪大眼睛左看右看,就是没在最上面的几个核心层看到自己,而下面的五十多个部门当中,又是密密麻麻的人名,找了半天他才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