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李主任(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这一看,李副厂长就傻眼了,原来自己现在是生活管理办的主任...

    这是干啥的?简单说就是管吃饭、住宿、卫生的职位,包括集体就餐场所的卫生管理,主副食及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的卫生安全管理,集体就餐的组织管理、食堂财务管理,集体宿舍秩序、卫生、人员居住管理,生活保障人员管理....

    虽然新厂的宿舍和食堂那么多,但这好像也管不了多少东西吧,管个清洁队加食堂?

    宿舍基本都管不上,目前只有临时工的宿舍是集体宿舍,其他的都没办法管,那是分配的住房,不是宿舍。

    最可怕的是,厂里目前还没有临时工。

    至于采购这块,根本就没得选,轧钢厂内部有供应渠道。

    三下五除二,李副厂长除了卫生和食堂,其他什么也管不了,这既让他有点失落,不过好在是升职了,也是好事。

    反观其他人,杨厂长、吕总经理等人正在红光满面的为何苦道喜,“恭喜!恭喜!何厂长,你是最年轻的厂长!”

    “同喜!同喜!杨厂长,您也不老啊!”

    “还有您,李主任,你倒是接手了个闲职,比我们好多了!”

    “对啊,以后没有以前那么忙了!”李副厂长,也就是现在的李主任,尴尬的笑了笑。

    “哈哈哈,老李,以后一起工作!”

    “咱老李也不羡慕你们,就想知道,我这个副厂长和赵刚那个副厂长,那个大?”

    “哈哈哈哈!”

    众人哄堂大笑,常委常务副厂长在三个厂长都不在的情况下可以临时代替厂长行使职权,老李这个高级副厂长就不行。

    互相调侃一番,何苦等人拿着任命书,和参加庆功宴的干部们相互聊了一会,随后便结束庆功宴,快速上岗。

    现在是新厂初建,各种事情都要赶紧适应,就连聂小雅,也需要第一时间去接手经济总师的一切事务。

    很快,厂里领导的花名册被贴在了厂里的公告栏上。

    此刻各种职工刚刚入驻新厂几天,每天吃过饭都会去看公告,以免错过什么事,厂里刚刚贴出去的人员变动自然让众人发现了。

    “我的天,何总工为啥还是何总工!”

    “瞎了你的狗眼,往上看,何总工现在不只是何总工,还是咱的何厂长!”

    “嘿嘿,第一眼就看到何总工了,有点激动!不对,现在应该叫何厂长了!”

    “何总工当厂长,我们以后肯定越干待遇越好。”

    “等等!李副厂长已经不是厂长了?”

    “还真是,实在太好了,这个家伙没事就爱在咱车间找事,早就看他不爽了!”

    “就是,咱厂的干部当中,就这个李副厂长不像个人!这下好了,真是苍天有眼啊!”

    “别骂李副厂长了,现在有新的李副厂长,以前是个将军,打鬼子可厉害了!”

    “对对对!”

    “有啥好高兴了,李副厂长虽然不是厂长了,但还是个主任呢!小心给你穿小鞋!”许大茂混在人群当中,看了一圈公告后,皱起了眉头。

    旧厂搬新厂之后,就少了放映员,现在许大茂都不知道自己的领导是谁,归谁管。

186 李主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