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二章 挑衅(2/2)
作者:圆盘大佬粗
    秦清冷哼一声,在太子妃身后的廊边坐下,随手从铁塔汉子倪坤手里抢来一壶酒,以心语传声道:“我知道入口在哪。”

    秦婉凤眉一动,不动声色的回音道:“噤声。”

    事实上,就在此刻,

    九层塔顶,

    崖边巨石,

    谭边钓鱼,

    大醉酩酊,

    山中栈道,

    共有五人,听到了秦清这句话。

    草根境的心语传声,就是这么容易被窃听。

    秦婉右拳虚握成爪,一团肉眼可见的白色罡劲出现在她掌心,然后,被她直接捏爆。

    紧接着,一抹圆形光罩将整个凉亭包裹在内,光罩上,数不清的雷弧游拽其中,但凡靠近之物,会被直接绞杀成灰。

    凉亭外的甲子院一众高手,默契天成,纷纷四散开来,杀气弥漫周边,靠近者无不遍体生寒。

    “怎么回事?”秦婉蹙眉问道。

    其实秦清从刚才小姑的那句警告中,已经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说漏嘴被人偷听了去,

    于是她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叙述一遍后,沉声道:“我们还需演一场戏,骗过其他人。”

    秦婉点了点头,“那小子为什么不来?既然都是自己人了,理应出一份力。”

    “我怕他有闪失,”秦清直白道。

    太子妃瞬间愕然:“你就不怕我有闪失?”

    秦清嗤笑道:“这种醋你都能吃得下去?我也是服你了。”

    秦婉冷哼一声,泄愤似的一拳捣出,屏障四分五裂。

    “冲塔!”

    秦婉一声令下,甲子院一众宗师级武者,二话不说,一个个化作流光残影,朝着金塔飞掠而去。

    这是姑侄俩商量好的,以那座金塔为饵,扰乱别人视线,然后静等湖水涨潮之日,再趁乱离开。

    果然,随着甲子院的出手,峰顶上的其他人也都动了。

    一场大战就此展开,杀声四起,霞光烁烁,漫天的法宝跟不要钱的似的,纷纷被修士祭出。

    自从来到山顶,就一直守在塔外的蓝羿,见状直呼“我的妈呀”,他几乎是想也不想,就直接遁走,

    当炮灰也不是这么当的。

    琉璃宗宗主徐昭南,眼见情况有变,虽然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冲塔,但还是点足宗门高手,驻足远处观望,时刻准备见机行事。

    山脚下茫茫多的修士,在听到山顶的厮杀声后,再也不跟你讲什么规矩了,全都朝着山顶潮水般涌去。

    仙农园、剑崖、明心馆、阚云宗、雨霖宗.......

    一个不少。

    秦清坐在凉亭内,喝酒看热闹,目光在场中这些修士身上不停游拽,

    终于,她双目一寒,看到了一个让自己非常讨厌的身影,

    奇怪的是,那道身影远离战场,也在一让不让的与她对视。

    秦清冷笑一声,朱唇轻启却并未出声,而是遥遥冲着那人,缓慢的吐出几个口型。

    只见那人秀眉皱起,一脸寒霜的转身离开。

    原秀清低头疾走,只觉心在滴血,因为她看懂了对方挑衅的口型:

    “苏_御_是_我_的。”